从奥本排名第16位击败俄勒冈州第11位的比赛中取得三个进球

2019-09-01 14:42: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博尼克斯对大学橄榄球有一点介绍。

真正的新人四分卫带领他的16号老虎队以27-21战胜牛仔队体育场的11号俄勒冈,并将比赛获胜的达阵传球作为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

博尼克斯击败赛斯威廉姆斯让奥本领先!#WarEagle #AUBvsORE pic.twitter.com/vrdrSGZdsk

- 游戏豪斯体育(@TGHSports),2019年9月1日

奥本再次开始了一个赛季,他们在一支排名靠前的球队中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而俄勒冈队则在去年失利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输给了应该击败的球队。

从奥本排名第16位击败俄勒冈州第11位的比赛中取得三个进球

相同,但不同

Justin Herbert和Bo Nix在这一点上的职业生涯真的离得太远了。赫伯特是大四学生,尼克斯是大一新生。赫伯特是一个潜在的前10顺位,而尼克斯正试图证明自己。但是尽管在QB现场应该有经验和技能不匹配,这两个人基本上在星期六得到了相同的结果。

赫伯特用他的大臂做了36次传球,传球达到了242码,触地得分,而尼克斯凭借他的足智多谋,七次冲球42码并在他需要的时候用脚捡起了大的第一次起跑。尼克斯只有31投13中得到177码,两次达阵和两次拦截,但是当它落到它上面时,老虎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与鸭队并肩作战。

Justin Herbert和他的4.2 gpa一样完美。@ore​​gonfootball pic.twitter.com/o9kPyQLZ1F

- Holly Rowe(@sportsiren),2019年9月1日

在尼克斯的最后一次拍摄中,他指挥赛斯威廉姆斯的触地得分,让老虎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他没有赫伯特那么出色。不应该期待他。但他让它发挥作用并帮助他的团队取得了胜利。

四分卫潜行怎么了?

这感觉就像一个棒球纯粹主义者,问为什么球队不再打屁股,但老实说,感觉这个问题对于这场比赛是合理的。鸭子队一次又一次地进入短距离比赛的情况下对阵奥本队,他们的力量就是这样,然而俄勒冈州却一直把它从手枪中拿出来。

现在,我们知道俄勒冈州几乎以某种方式运行霰弹枪。我们懂了。但是每个大学球队的每个球员都会在某个时刻在中锋位置上进行比赛。他们知道该怎么做。那么,为什么当你连续玩完手枪时,你会再次尝试在短距离情况下用完手枪。俄勒冈州在第三季度离开大约五分钟后决定这样做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4号防守STUFFS俄勒冈队和老虎队有机会取得领先!#WarEagle pic.twitter.com/DpMRe449mK

- 奥本足球(@AuburnFootball)2019年9月1日

另一个伟大的进球是在上半场,当俄勒冈在5码线内进球并在奥本线上多次跑动并且突然出现。在接下来的传球失误之后被迫踢了一个射门得分并且踢球者错过了。虽然在那种情况下,俄勒冈州试图通过扔它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你知道什么,它成功了。这只是一滴。

但是在短码中运行手枪的球是充其量的命题而且它结束的时间实际上并没有弥补它没有的时间。

这个游戏告诉我们什么?

绝对没有。让我们清楚这一点。这场比赛意味着零,齐尔奇。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有没有人看到田纳西州输给佐治亚州?Ole Miss落到孟菲斯怎么样?或者更好的是,还记得去年奥本击败华盛顿开季吗?是啊。即使我们当时说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奥本非常好。

然后老虎队在剩下的比赛中以7-5领先,并输给了田纳西州。奥本真的不是那么好。这里的重点是 - 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将会出现打嗝。球队将很难完美地执行他们的进攻并且会犯错误。俄勒冈州的下注者因为大声哭泣而被要求不必要的粗糙处罚。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的东西可以告诉我们什么,但它不是一个好的指标,表明哪个团队更好。

- #FlashSZN(@ ftbeard_17)2019年9月1日

俄罗斯电视播音员关于俄勒冈州的玩家bodyslam说:“他想证明他是一个不怕阻止的因素,但他过度了。” (其他评论员)“是的。是的,这是多余的。”

- 蒂莫西伯克(@bubbaprog),2019年9月1日

老实说,俄勒冈应该在上半场三次达阵,但你知道什么,事实并非如此。鸭队留下了大量积分,让一支正在与新生四分卫挣扎的Auburn球队徘徊不前。那么记分牌上的低输出是否表明鸭子的进攻不好?不,不是的。这意味着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并且有足够的足球比赛。请在第6周或第8周与我们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