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at Kohli以测试板球的第4个第一球鸭结束西印度群岛之旅

2019-09-02 10:2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日,在牙买加金斯敦的Sabina公园举行的第二次西印度群岛测试中,印度队长Virat Kohli在测试板球上登记了他的第四只金鸭。

Kohli从第一个球开始离开了Kemar Roach,在此之前连续交付时摆脱了印度队长和KL Rahul。两者都是完全相同的交付,在稍微偏离边缘之前在外侧投球,以取得优势。

但是罗奇错过了他的首次帽子戏法,没能在帽子戏法球上击败Ajinkya Rahane。罗奇也在保龄球名单中排名第9位,并且在测试板球比赛中获得了最多的小门,其中包括193个小门和数量。

v #WIvIND Kemar Roach在西印度群岛的Most Test Wicket名单中排名第9,超过了Wes Hall。

8)安迪罗伯茨202

9)KEMAR罗奇193 *

10)西大厅192 #MenInMaroon #ItsOurGame #WTC pic.twitter.com/Mb7NEfkLce

Windies Cricket(@windiescricket)2019年9月1日

这是Kohli在测试中的第四个第一球鸭子,也是自2018年对英格兰队进行椭圆形测试以来的第一次。在此之前,他曾在2014年的Lord's击败英格兰队,并于2011年在墨尔本板球场对阵澳大利亚队。

总的来说,在红球国际板球比赛中,排名第一的测试板球击球手已被解雇了9次。Kohli完成了测试系列赛,有四局比赛共136次,平均34次,两个五十岁。他目前是该系列赛中第三高的得分手。

顺便说一句,Kohli也是9月1日在世界板球比赛中第一个拿到第一球鸭的击球手。

Kohli走了第一个球,一个胡须从关闭的树桩到Rahane几乎采取了帽子戏法!

罗奇着火了!#WIvIND #MenInMaroon #ItsOurGame

IND 41/3(21),

现场记分卡

https://t.co/VqaQSVQlls pic.twitter.com/ib3LiflCnm

Windies Cricket(@windiescricket)2019年9月1日

在Pallekele的T20I第一场比赛中对阵斯里兰卡的新西兰揭幕战科林·芒罗出局了,而Smriti Mandhana,Sophie Luff,Lucy Higham和Kirstie Gordon也参加了女子板球超级联赛T20锦标赛。在英国。

Kohli被解雇后,印度队在第3阶段的第二局比赛中将比分缩小到36分。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西印度群岛117分后,以335分的成绩领先。

印度决定不执行后续行动,尽管他们想要给他们的保龄球运动员一些休息,因为他们想要为299次跑步带来第一局的领先优势。西印度群岛以7比8的糟糕状态恢复了比赛,以14.1的比分击败了他们,并且在他们的总比分为47.1之前增加了30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