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医疗暂停 塞雷娜威廉姆斯仍打进美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

2019-09-02 10:28: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塞雷娜·威廉姆斯似乎在美国公开赛的第四轮比赛中直接获胜,当时她在网上打出一个尴尬的一步,一次凌空抽射,右脚踝扭伤。

她摔倒在地,坐在那里,盘腿坐在亚瑟阿什球场中间一会儿。威廉姆斯整个赛季都处理过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包括结束了她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比赛。

可能会再次发生这种事情吗?威廉姆斯立即要求一位训练师,在第二组周日中途进行随后转换的医疗超时期间,她在右下腿和脚上添加了胶带。很快,威廉姆斯重回赛场,以3比3和6比4击败22号种子佩特拉马蒂奇,在法拉盛梅多斯连续第11次出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威廉姆斯说:“我只是推出了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威廉姆斯接下来将面对中国第18号王强。“我正在截击,它刚刚结束,所以这有点令人沮丧。”

但是,从来没有真正放慢她的速度。跌倒后的几个积分,她获得了最后的服务休息时间,她需要一个下降齐射赢家,使其成为3-2。

她以118英里/小时的速度击打了一个王牌,这是她在下午最快的时候举起双手,结束了这场比赛,打破了一场压倒性的表现,其中包括38名获胜者参加了Martic的11场比赛。

“这是伤病严重的一年,”37岁的威廉姆斯说,他拥有6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和23个大满贯单打奖杯,“所以我想,'哦,不,不是!'”

星期天的场景带回了威廉姆斯1月澳大利亚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Karolina Pliskova的回忆。当她左脚踝关节笨拙地转身时,威廉姆斯在第三盘中以5比1和40比30领先一个赛点。从那里开始,威廉姆斯不再是,好吧,威廉姆斯,放弃了她在其余部分服务的每一点。

她当天没有转换四个赛点,连续六场比赛,第三场比赛输掉7-5。那个时候,威廉姆斯没有要求培训师,这让许多人感到惊讶。这次没有犯这个错误。

威廉姆斯在2019年没有设法完成一场非大满贯赛事,从一个或另一个疾病中退出,包括病毒性疾病,左膝受伤,以及最近的背部痉挛。自从生完孩子后回到游览中,她没有获得过冠军; 她的女儿奥林匹亚,正好在两年前的星期天出生。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威廉姆斯称之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