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Johanna Konta在击败三号种子Karolina Pliskova后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2019-09-02 10:29: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将三号种子Karolina Pliskova列入美国公开赛最佳女性名单。约翰娜·康塔以6比7(1),6比3和7比5击败她,首次进入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已经进入所有其他大满贯赛事半决赛的16号种子康塔有时会在第一盘中以5比3击败残酷的普利斯科娃,并且必须克服16个ace球。

排名第二的阿什巴蒂在上一场比赛中在同一个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体育场的比赛中落到了王强身上。

接下来,Konta是亚瑟阿什球场在五号种子Elina Svitolina和10号麦迪逊钥匙之间进行夜间比赛的冠军。

在大约同一时间结束的男子比赛中,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以7比5,6比3和6比4击败亚历克斯·德米纳尔,首次进入法拉盛梅多斯的四分之一决赛。排名第78位的迪米特洛夫正试图重新获得两年前排名前三的形式,接下来将面临排名第三的种子罗杰·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已经退缩了。3号种子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中连续第二次轻松击败,以6比2,6比2和6比0的比分击败大卫·高芬,进入法拉盛梅多斯的第13个四分之一决赛。

费德勒在前两场比赛的每场比赛中都输掉了第一盘,但自那以后他没有放弃一套。他在1小时19分钟内彻底统治了第15号Goffin,为对手爆发了35名获胜者,只有8名,并且提供了10个ace球。费德勒在一场20杆的反弹后以一记强硬的反手获胜者结束了这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