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费德勒击败大卫·高芬进入美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

2019-09-02 10:30: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罗杰·费德勒已经退缩了。3号种子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中连续第二次轻松取胜,以2比2,6比2和6比0击败大卫·高芬,进入法拉盛梅多斯的第 13 个四分之一决赛。

费德勒在前两场比赛的每场比赛中都输掉了第一盘,但自那以后他没有放弃一套。他在1小时19分钟内彻底统治了第15号Goffin,为对手爆发了35名获胜者,只有8名,并且提供了10个ace球。费德勒在一场20杆的反弹后以一记强硬的反手获胜者结束了这场比赛。

这位五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继续他对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和亚历克斯·德米纳尔之间目前正在进行的比赛的冠军争夺21 世纪大满贯赛事冠军。

费德勒在他的19场美国公开赛中首次失去了他的前两场比赛中的首场比赛,但是自从在亚瑟阿什球场打出当天的第一场比赛以来,3号种子已经非常完美。15号种子Goffin以2-1领先,但这是他的最后一个亮点,因为费德勒在获胜者中积累了35-8的优势,并在他的10次破发机会中取得了9次。

费德勒将安德烈·阿加西列为美国公开赛第二次四分之一决赛,仅仅落后于吉米·康纳斯的17次。他在2018年被约翰·米尔曼惊人地阻止了一场短暂的防守,阻止了与最终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