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泰勒在新西兰以5个小门击败斯里兰卡时大放异彩

2019-09-02 10:3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罗斯泰勒在29场比赛中打出48杆,让新西兰队在Pallekele举行的三场系列赛的第一场T20I比赛中击败了斯里兰卡。

追逐175,新西兰开局可能是最糟糕的开始,因为拉辛斯马林达在第一局比赛中首先击败了科林芒罗(0)的树桩。Martin Guptill也没能长时间留在折痕处,因为他被Akila Dananjaya打包,将新西兰人减少到18/2。

Tim Seifert和Colin de Grandhomme搭起了一个短暂的21分站,但他们对折痕的停顿因为Wanindu Hasaranga解雇了Seifert(15),新西兰人仍需要136次胜利。

罗斯泰勒和德格兰霍姆为新西兰队取得了比赛,因为这对二人组以轻快的速度得分,他们设法建​​立了79分的阵容,但他们的抵抗结束了,因为马林加清理击败德格兰霍姆(44),将新西兰人减少到118/4,距目标还有57步。凭借这个检票口,Malinga成为T20Is中最高的检票员,超越了巴基斯坦全能选手Shahid Afridi。

Taylor和Daryl Mitchell结束了26场比赛的合作,但是一旦新西兰人开始在比赛中取得领先,Hasaranga就将Taylor(48)送回了展馆。随着新西兰144/5,降雨降临,比赛必须停止。

之后比赛很快恢复,米切尔和桑特纳确保了五个小门的胜利。米切尔和桑特纳分别在25日和14日保持不败。

早些时候,Kusal Mendis的79次击球让斯里兰卡队在选择击球之后,在分配的20次击球中失去了四个小门,共发布了174次。

开场者Mendis和Kusal Perera为斯里兰卡队的比赛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开局,因为这对二人组以一种激进的方式进行了比赛,结合了41次合作,但他们对折痕的限制因为Kiwi队长解雇了Perera(11)而停止了。第五次。

阿维什卡·费尔南多和门迪斯搭起了一个短暂的27分,但前者在米切尔·桑特纳在第10局比赛中仅仅进行了10次比赛后被解雇,将斯里兰卡队的比分降至68/2。

Niroshan Dickwella接下来蝙蝠,他在折痕处为Mendis提供了支持,两人的得分保持得很快,斯里兰卡在15分中得分为114/2。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两名击球手都开始寻找大个子球,他们迅速提高了球队的运行率。Mendis和Dickwella最终建立了63次合作。Mendis(79)终于被新西兰船长Southee送回展馆,在17日将岛民减少到131/3。

新西兰队在决赛中对得分率进行了检查,Dickwella(33)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将斯里兰卡队的比分缩小到159/4,剩下三个球。

Isuru Udana在最后三局比赛中击败了15分,将斯里兰卡的得分超过了170分。

斯里兰卡和新西兰将于9月3日在三场系列赛的第二场T20I中相互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