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尔·纳达尔轻松通过了今年美国公开赛的第一次测试 并连续第九次进入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

2019-09-03 11:2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拉菲尔·纳达尔轻松通过了今年美国公开赛的第一次测试,并连续第九次进入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

随着老虎伍兹在看台上投掷勾拳,纳达尔在第四轮中以6比3,3比6,6比6和6比2淘汰2014年冠军马林西里奇。

纳达尔在今年的锦标赛中第一次丢掉了一盘,但很快就在第三盘中以3-1领先并且正在前进。

纳达尔正在寻找他在法拉盛梅多斯的第四个冠军以及他的第19个大满贯奖杯。罗杰·费德勒持有男子20岁的纪录; 他们只能在今年的决赛中见面。对手从来没有在纽约打过对方。

2号种子纳达尔在膝盖受伤的情况下从美国公开赛2018年半决赛中退役,将试图击败20号选手迭戈施瓦茨曼重返四强。

亚历山大·兹韦列夫在R16障碍赛中表现不佳

世界排名第六的亚历山大·兹韦列夫(Alexander Zverev)被17次双误击败,并以3-6,6-2,6-4,6-3击败第二名迭戈施瓦茨曼(Diego Schwartzman)。

“我的第一次发球仍然很好。我的第二次发球需要继续进行,”兹韦列夫说。“但我会处理它。”

自1977年以来,世界排名第24位的马特奥·贝雷蒂尼为意大利队带来了第一位美国公开赛男子四分之一决赛选手,并以6比1,6比4和7比6(6)的比分击败安德烈·鲁布列夫,这是他第一次在任何一支大联盟中取得这样的成绩。Berrettini现在打出13号盖尔蒙菲尔斯队,他以6-1,6-1,6-2击败帕布罗·安杜哈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