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at Kohli打破了MS Dhoni的队长纪录:这是一支优秀团队的副产品

2019-09-03 11:3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rat Kohli在赛后颁奖仪式上一如既往的谦逊,甚至在被问及他在这项运动中取得的新纪录后,成为印度最成功的测试板球队长。

周一,科利以第28次测试胜利为队长,超越了前印度队长MS Dhoni的纪录。Dhoni作为印度队长获得了60次测试中的27次胜利,Kohli现在在48场比赛中获得28次胜利,这使得他在落后史蒂夫·沃(36岁)和瑞奇·庞廷(33岁)48场比赛后获得最多胜利的队列中排名第三。

前西印度群岛快速投球手Ian Bishop正在进行赛后报告,提醒Kohli他的记录,但这位30岁的球员选择了相信球队的表现而拒绝接受印度在他之下的成功。

“作为最成功的测试队长?这是我们团队的副产品。我们的投球手很棒.Shami很棒,Ishant保龄球,Jadeja打了很长时间。队长只是前面的'C'你的名字。这是一项集体努力,“Kohli在赛后说道。

Kohli还赞扬了印度全能球队的努力,因为他们在第二次测试中以257分的优势击败了Windies,以2-0横扫系列赛并巩固了他们在ICC世界测试锦标赛积分榜上的位置。

“再次相当全面。在四天内打出了非常好的板球。以你想要的方式获得结果是至关重要的。在一些棘手的情况下。从男孩们身上带走了很多角色。

“对我们来说,这只是锦标赛的开始。过去发生的事情无关紧要。期待继续打好板球,”科利说。

谈到个人表演,Kohli对年轻的Hanuma Vihari在系列赛中的击球印象特别深刻。Vihari在第一局比赛中因为他的首次测试百分数而被判定为比赛最佳球员,他的得分为111分。他还成为该系列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两场比赛共289场,平均96.33分,其中包括1个世纪和2个五十年代。

“Hanuma在这场比赛中是出色的击球手。贡献四周。是一场充满勇气和决心的比赛。根据表面,这是一个顶级局(Vihari)。他是一个确定他的比赛并且显示的人。当他打击时,房间感觉很平静。

“这是他自然拥有的一种品质。他愿意提高。接受并纠正他的错误。用很多心情进行比赛。总是为球队做任何事情。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职业生涯,但他已经证明了为什么他得到了支持在这支球队中被选中,“科利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