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Naomi Osaka在16轮美国公开赛输给Belinda Bencic后大败

2019-09-03 11:3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aomi Osaka的10场比赛美国公开赛连胜和冠军防守都是在Belinda Bencic(BEN-chich)第四轮被淘汰后以7比5和6比4输掉比赛。

大阪在她令人讨厌的左膝上戴着一个黑色的袖子,在第二盘中以3-2的比分被一名教练击败后被一名训练师带走。

在一个下雨的星期一亚瑟阿什球场的封闭屋顶下的结果意味着卫冕冠军和1号种子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就已经消失了。

由于左肩疼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周日晚上对阵斯坦·瓦林卡的第四轮比赛中停止了比赛。

大阪一年前在法拉盛梅多斯取得了突破,在威廉姆斯与主席裁判员进行了长时间的辩论之后,在一场混乱的决赛中击败了塞雷娜·威廉姆斯,赢得了她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大阪紧随其后,在1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连续第二次获得大满贯奖杯。这让她成为第一个代表日本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

来自瑞士并受到Martina Hingis指导的13号种子Bencic再次表明她是一名大个子球员。本赛季她在对阵大阪的比赛中以3-0领先,现在在2019年的前十名对手中取得了9场胜利。

Bencic在职业生涯中也是4胜1负的对阵顶级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