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vi Chandela 迪帕克库马尔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队赛事中获得金奖

2019-09-03 11:40: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射手Apurvi Chandela和Deepak Kumar在周一正在进行的ISSF射击世界杯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队赛事中占据主导地位。

两人在决赛中以16-6击败了中国的杨谦和余浩南。这是印度在此次活动中的第四枚金牌。到目前为止,印度已经为东京奥运会拍摄了9个配额名额。

与此同时,Anjum Moudgil和Divyansh Singh Panwar在铜牌比赛中以16-10击败匈牙利队的Eszter Meszaros和Peter Sidi。

Apurvi-Deepak赢得金牌!

我们的#TOPSAthlete混合团队10米气步枪@apurvichandela和#DeepakKumar赢得了@ISSF_Shooting世界杯冠军。

#TOPSAthlete对@anjum_moudgil和#DivyanshPanwar获得铜牌。

祝贺你们!pic.twitter.com/7aRF8wZ8sx

SAIMedia(@Media_SAI)2019年9月2日

印度赢得了11支球队之间的11次单发决斗中的8次,其中一对的综合得分与另一对的得分相比较高,总得分为2分。

第一到第16分获胜,这是将用于东京2020年奥运会的格式。

在轻松获得第一轮资格后,这对Apurvi和Deepak在第二轮20次单独投篮后排名第一,其中包括前一轮的八支球队。

他们总共419.1让他们直接进入金牌比赛,他们发现自己对阵中国队以418.7排在第二位。

Anjum和Divyansh以418.0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并且有资格参加匈牙利队的Eszter Meszaros和Peter Sidi的铜牌比赛,后者以418.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