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 Hazare奖杯中为德里队的50名成员名单命名印度船长Virat Kohli

2019-09-03 11:4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德里和地区板球协会(DDCA)周一在即将举行的Vijay Hazare奖杯中为德里队的50名成员名单命名印度船长Virat Kohli。名单中的一些大牌作为Vijay Hazare Trophy的高级选拔委员会名称可能。所有可用的球员都要求在Feroz Shah Kotla场地向主教练KP Bhaskar报告。@BCCI @BCCIdomestic,“DDCA发推文。在可能的名单中,Shikhar Dhawan,Rishabh Pant和Ishant Sharma也被包括在内。

名单中的一些大牌作为高级选拔委员会名称可能是Vijay Hazare Trophy。所有可用的球员都要求在明天上午8点向Feroz Shah Kotla场地的主教练KP Bhaskar报到。@BCCI @BCCIdomestic pic.twitter.com/1C0gsLxW8K

DDCA(@delhi_cricket)2019年9月2日

DDCA要求所有被列入可能名单的球员在星期二上午8点向Feroz Shah Kotla体育场报到。

德里队在上一届Vijay Hazare Trophy赛事中获得亚军。

今年的Vijay Hazare奖杯将于9月24日至10月10日举行。

8月27日,DDCA宣布将Feroz Shah Kotla体育场改名为前财政部长和人民党高级领导人Arun Jaitley。

Jaitley于8月24日去世,他是DDCA的前任主席。

这位前工会部长于1999年被任命为德里板球队主席,并继续担任该职位长达1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