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印度A克服了一个糟糕的开局 最终以相当舒服的方式赢得了受雨影响的比赛

2019-09-03 11:4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船长Manish Pandey和Shivam Dube在周一的第三场非正式ODI中为印度A的四个门票赢得南非A铺平了道路,为主队在五场系列赛中以3-0领先无敌。

Dube在28个球上打出了不败的45杆,而Pandey在59个球上掠夺了81个,因为印度A克服了一个糟糕的开局,最终以相当舒服的方式赢得了受雨影响的比赛。在30场比赛中追逐208,印度A以27.5的成绩达到目标。

印度A在第7局中以25比3的比分打乱了比赛,在Ishan Kishan(40球脱落41球)之前失去了Ruturaj Gaikwad(1),Ricky Bhui(0)和Krunal Pandya(13)并且Pandey稳定了这艘船。

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演的咄咄逼人的Jharkhand左撇子Kishan再次以流畅的敲门声突显了他的才华。

他并不害怕投球,并且通过一些精彩的射门帮助球队跟上攀登率。

在Kishan落到左臂旋转器George Linde之后,开始相当缓慢的Pandey开了。卡纳塔克邦的右投手砸了5个六分,并为球队的追逐提供动力。

Dube在Nitish Rana(13岁)的秋天走了进来,在Pandey的带领下增加了41次。

Lutho Sipamla从左臂旋转器Bjorn Fortuin身上扯下了船长。

印度A在这个阶段需要32次交付,但Dube的烟火技术帮助球队在剩下13个球的情况下回家。

Linde和pacy Anrich Nortje分别为南非A带了两个小门。

早些时候,门将海因里希·克拉森(Heinrich Klaasen)打出一记21球,成为南非队的总成绩。

Janneman Malan(37),Matthew Breetzke(36)和队长Temba Bavuma(27)也做出了有用的贡献。

Deepak Chahar和Krunal Pandya各拿了两个小门。

在印度A队的保龄球运动员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将比赛拉回来之前,客队看起来已经有了更大的一笔。迪帕克查哈尔击败了一个精彩的决赛,只送出了三次。

潘迪被评为比赛的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