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Denly为英格兰而不是Jason Roy开场

2019-09-03 11:4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他周一表示,Joe Denly将在英格兰击球顺序中与苦苦挣扎的揭幕战杰森罗伊交换位置,以便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澳大利亚进行第四次灰烬测试。

在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杯冠军争夺战之后,罗伊获得了他的测试首秀,在系列赛的前三个测试中未能达到最高顺序,在六局比赛中得到57分,最高分为28分。

Denly在第三次测试的第二局半个世纪,他与Root分享了一个126人的立场,为追逐令人畏惧的目标359的主持人赢得了胜利。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我接到了Joe Root的电话,他说他希望我能在订单的最前面试图让我们开个好头,”Denly告诉BBC。

“显然,Jason将在四场比赛中打球。随着Jason加入球队,我认为我们确实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随着他四点钟进来,希望新球消失,希望我和(揭幕战)罗里(伯恩斯)在顶端做我们的工作,这让他能够进入并发挥他的方式。他是一个危险的球员,所以他是非常高兴。“

曼彻斯特的第四场比赛于周三开始,系列赛的比分为1-1。伦敦椭圆形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9月12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