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兰卡快速投球手Lasith Malinga在周日对阵新西兰的第一场T20I赛事中获得了他的第99个检票口

2019-09-03 11:4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里兰卡快速投球手Lasith Malinga在周日对阵新西兰的第一场T20I赛事中获得了他的第99个检票口,以最短的比赛格式成为最高的门票。然而,这位起搏器不仅确实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里程碑,而且还将斯里兰卡置于这三项运动格式的门票排行榜之上。

在T20Is系列中领先他的Lasith Malinga超越了前巴基斯坦船长Shahid Afridi的98个小门。在Malinga的壮举之后,这三种格式的大多数小门的记录现在都以斯里兰卡板球运动员的名义举行。

虽然Malinga是顶级的T20I检票员,但前斯里兰卡的保龄球运动员Muttiah Muralitharan在ODI和测试形式中名列前茅。

ODIs中大多数小门的记录自2009年以来一直由Muttiah Muralitharan持有。2011年参加他最后一场50球比赛的右臂旋转球员以534个门票领先他的名字。名单上的第二名是前巴基斯坦快速投手瓦西姆阿克拉姆,他用他的502个小门远远地落后斯里兰卡。

Muralitharan,47也是测试中最高的检票员,在125场比赛中有769个头皮。到目前为止,Muralitharan只是同时保持大多数测试和ODI门票记录的第二个投球手。

最后一位有这种区别的板球运动员是前印度队长Kapil Dev。

虽然斯里兰卡统治着保龄球排行榜,但三种格式的主要得分手是印第安人。传奇击球手Sachin Tendulkar(测试中的15,921runs,18426在ODI中跑步)是测试和ODI板球的主要输球者,而Rohit Sharma(2422跑)是最佳射手T20I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