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步行者Ishant Sharma正在庆祝他的31岁生日 祝愿来自全国各地。

2019-09-03 11:5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步行者Ishant Sharma正在庆祝他的31岁生日,祝愿来自全国各地。

Ishant Sharma目前在牙买加参加对阵西印度群岛的测试系列赛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超级明星投球手在星期六到达他的处女半世纪时给了自己一个早期的生日礼物。

Ishant Sharma从80个球中击出57,对西印度群岛的保龄球攻击击中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击球。更重要的是,这个尾巴在一个112人的座位上与百夫长Hanuma Vihari缝合,因为两人在Sabina Park为印度赢得了一系列416次奔跑。

Ishant在过去两年中作为一名步调者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似乎热衷于证明自己对蝙蝠的勇气,并为球队做出了便利的贡献。

在印度赢得318次比赛的第一次测试中,Ishant Sharma打了62球并且管理了19次以挫败西印度群岛的袭击,该袭击正在寻找清理印度的尾巴。

当他以击球效果打出一个名字时,看起来Ishant Sharma有更多的压力来得分,实际上得分很高。

在他31岁生日时,Ishant Sharma的妻子和职业篮球运动员Pratima Singh接受了社交媒体的采访,并希望她的丈夫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获得几个世纪的成绩。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生日快乐的人类生活!祝你生活中幸福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ishant.sharma29。祝你好运和爱你!”你打破所有的记录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制作几个世纪。我爱你(原文如此),“Pratima Singh写道。

Pratima Singh的妹妹Prashanti Singh也希望Ishant Sharma成为最好的,她说她希望这个步伐将在今年“打入”一个世纪。

“今天有很多快乐的回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BIL?@ImIshant?希望今年有一个世纪从你那里看到,”Prashanti Singh写道。

很多很多快乐的回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BIL @ImIshant。希望今年能看到你的一个世纪。pic.twitter.com/E2F5q41svF

(@ prashanti14)2019年9月2日

与此同时,Ishant Sharma周日又加入了他的帽子,因为他超越了Kapil Dev,在与Sabina Park对阵西印度群岛的比赛中获得亚洲以外最多测试门票的印度投球手名单上的第二名。

在第二场对阵金斯敦西印度群岛的比赛之前,Ishant与Kapil Dev并列第二,并且在亚洲以外的大多数门票中排名第一。在第二次测试的第3天,他在西印度群岛第47局比赛中送回了Jahmar Hamilton,以超越传奇的Kapil Dev,该队名由​​前印度队长Anil Kumble领导。

Ishant现在在亚洲以外的测试板球中有156个小门。库姆布尔拥有200个小门的印度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