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埃拉维尼尔夺得了她的处女作世界杯金牌

2019-10-23 11:1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迅速崛起的Elavenil Valarivan夺得了她的处女座世界杯冠军头衔,在女子10m气步枪比赛中获得冠军,但热心的队友Anjum Moudgil和Apurvi Chandela在这里举行的ISSF步枪/手枪舞台比赛中脱颖而出。

20岁的艾拉维尼尔(Elavenil)在高中生涯的处子秀中打入决赛,以251.7的成绩帮助印度队扩大了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主导地位,仅次于英国的塞奥尼德·麦金托什(Seonaid Mcintosh),后者以250.6的成绩赢得了银牌。星期三。

今年,印度已经赢得了今年女子10m空中四枚世界杯金牌中的三枚。Elavenil除了是亚洲冠军之外,还是一名初级的世界杯金牌得主。中华台北的林英心获得了铜牌,以及提供的两个东京2020配额之一。伊朗赢得了第二个配额。印度已经确保在此事件中有配额。

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Elavenil早些时候获得了高级选手安茹(Anjum)的资格,以629.4的成绩夺得世界第二的629.1,他们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进入了八名女子决赛。世界第一和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阿普尔维(Apurvi)未能晋级决赛,以627.7的成绩排名第11。

印度的至高无上地位使Mehuli Ghosh在非竞争性最低资格得分(MQS)部分中得分,打出629.1,这也可能使她获得最后的位置。前五枪过后,安朱姆(Anjum)进入了总决赛。当印度人结束比赛后,Seonaid开始了,八名决赛入围者紧随其后。

随后,英国人试图在10发球后领先,因为安朱姆的第二局表现不佳,到第12发时跌至第五。但是,拍摄出色的Elavenil领先于Seonaid。美国人玛丽·塔克(Mary Tucker)是第12枪后第8名被淘汰的人。

韩国选手金正日(Kim)在第14杆射门后以第七名出局,该阶段共有3名运动员,包括Elavenil和Seonaid,以147.1的得分并列第一。Anjum在那个阶段保持了她的第四名。安茹姆(Anjum)输给罗马尼亚的劳拉·乔治·科曼(Laura-Georgeta Coman),排名第五。印度人以10.1的优势胜过科曼的10.4,获得第五名。

与此同时,艾拉文尼尔(Elavenil)拿下了一系列高10分的大师班,这使她保持了1.4分的领先优势,并以24杆决赛的四杆进入决赛。Seonaid和Elavenil战斗到最后,但印度人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

在女子2500万手枪比赛中,安努·拉吉·辛格(Annu Raj Singh)重返印度队,在精密阶段打出了稳定的292分,在周四的“快速射击”回合之前,她进入了第12位,进入决赛。同胞钦基·亚达夫(Chinky Yadav)以290分排在第17位,而阿比赫尼亚·阿肖克·帕蒂尔(Abhidnya Ashok Patil)以286分排在第43位。

在男子50m步枪3位置比赛中,奥地利的扬·洛比比勒(Jan Lochbihler)出手1188年创造了新的标记,这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创造了一项资格世界纪录。

印度的桑耶夫·拉杰普特(Sanjeev Rajput)在首轮淘汰赛中以1170的成绩出局,获得第14名。现在,他将在周四进行资格赛回合决赛。Parul Kumar也会如此,他在淘汰赛中排名第十,得分为1169。Chain Singh与Sanjeev在同一回合中投中了1163,排名第27。

星期四有多达三项决赛按时间表进行,首先是男子5000万步枪3排位,其次是女子2500万手枪和男子10m空气手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