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应用程序Byju取代了印度队球衣上的Oppo

2019-10-24 11:1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车队将从9月15日开始的即将到来的主场赛季穿着新泽西球衣

印度板球运动员很快将在其官方球衣上穿上新商标名称,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将其赞助权移交给了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教育技术和在线辅导公司Byju's。

BCCI和Oppo之间的交易于2017年签署,为期五年,据报道价值107.9亿卢比。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和他的下属将在即将到来的本赛季中穿着带有新品牌名称的球衣,从9月15日对南非的比赛开始。

消息人士称,转让是Oppo,Byju和BCCI之间的“三方协议”,将于周四签署。“ Oppo和Byju公司正在就可能的衬衫赞助协议移交进行谈判。CoA感到很鼓舞,他们正在就赞助权的转让进行讨论。” BCCI一位高级官员在匿名的情况下告诉PTI。

2017年3月,Oppo在超过 Vivo Mobiles 768千万卢比的出价后,赢得了为期五年的印度队球衣权利。按照协议,OPPO的是支付BCCI ₹%的双边匹配4.61亿卢比,₹ 1.56亿卢比的ICC事件的游戏。

“任何赞助的转让都需要有兴趣的各方将有关谈判的信息告知BCCI。因此,Byju和Oppo已经告知了他们的讨论。BCCI不会亏本,因为新公司将完全按照旧公司的付款来支付。BCCI有一个允许转让赞助商的条款。既然有保密条款,就不能谈论金融交易。”这位官员说。

另一位官员表示,这一转移实际上可以为董事会带来更多的钱。“如果有赞助商转移,BCCI将会受益。有争议的两个当事方(彼此之间)将必须支付10%的额外费用,并且还需提前六个月通知。他们必须进行谈判,由谁来承担这额外的10%的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