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赢得了史诗般的决赛 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2019-10-24 11:18: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格兰通过神圣的干预和本·斯托克斯(Ben Stokes)的光辉发现了板球运动的幸福,破解了一项被证明长达44年之久的规则,因为新西兰在世界杯决赛中的掌握使历史成为历史,这一历史将铭记在心。

英格兰的黄金一代板球运动员在史诗般的决赛以及随后的《超级大赛》(Super Over)在周日的平局中结束后,以边界计数获得了这项运动最有价值的银器,他们的处女。

它一直扭曲到最后一个球为止。结局恰到好处地出现了,这无疑是锦标赛历史上最令人grip目结舌的结局。

最终,英格兰杯的最高分界数(22四分之二和六分之六)比新西兰的16高,“杯”终于来到了精神家园,在被淘汰出小组赛四年后,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变态。

这是出生于巴巴多斯的Jofra Archer和Stokes出色的表现,完成了一次艰难的242轮追赶,这使出席现场的60%的人大为振奋。

其余40%的人为11个坚定的灵魂而哭,他们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了网上。他们竭尽所能,但四年来第二次获得第二名。

印第安人哭了,巴基斯坦人和阿富汗人也哭了。他们想看到板球最好的男人先来。并没有发生,但他们打了决赛要记住。

如果Archer是另一端的投球手,那么在Super Overs中击球第二总是很困难,甚至更艰难。Jeemy Neesham当他14岁时就有了其他想法,但是Archer在黑洞中的最后交付使Martin Guptill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

在最后一局需要15分的情况下,斯托克斯打了2个点,然后在深中门烟道上向博尔特抽了6次烟,然后幸运地被推翻了,而双打获得了6次。那就是普罗维登斯干预的地方。

斯托克斯在三个球需要丢掉两个球的情况下,拼命地打了两个球,但是没有前锋的阿迪尔·拉希德(Adil Rashid)距离他的地盘还很遥远,让东道主在最后一个球的比赛中得到了两分。

鲍尔特(Boult)在斯托克斯的腿上保持了足足,他只能朝长距离摔打,而投球手则在压力下轻松跳动,因此两个都没来过。英格兰以241人全胜时,斯托克斯只剩下84岁,这为有史以来第一次世界杯超级联赛铺平了道路。

巴特勒(60球后59球)和斯托克斯(Stokes)并肩作战,英格兰在四人比赛中以86分的成绩placed可危,但他们的做法并不谨慎,保持了单打和双打的记分牌滴答作响。他们等待偶尔的零星交货。

巴特勒在他的6个四分球中表现出了一些兴高采烈的表现,因为他们为第五个小门增加了110个奔跑。斯托克斯是个能干的盟友,因为他们在检票口之间艰难地奔跑,并在一端抛锚。

一旦巴特勒被弗格森sn灭,威廉姆森不得不使用他的全能之一,斯托克斯就瞄准了内舍姆,将他的方程式从24个球降低到39个。

然而,正是弗格森(Ferguson)再次让克里斯·沃阿克斯(Chris Woakes)从最后一次摔倒,莱瑟姆(Latham)竭尽全力将球包好,以203分的身分离开英格兰。

投下短球后,弗格森很好地运用了慢刀,在10分以上的情况下以3分的成绩完成了他的咒语。

由于没有多少防守要塞,威廉姆森一口气就把科林·德·格兰霍姆(Colin de Grandhomme)(10打出的球数从1/25)小心地投了下来,而短时使用其他球。

杰森·罗伊(Jason Roy)幸免于难,在特伦特·博尔特(Trent Boult)提出上诉之前,马特·亨利(Mat Henry)用更长的桃子送走了他,后者被汤姆·拉瑟姆(Tom Latham)抢在树桩后面。

乔·鲁特(30球7球)一直挣扎不休,然后在de Grandhomme送达拉萨姆在树桩后面的比赛中闪过。

弗格森(Jerny Bairstow)(36岁)嫁接在弗格森(Ferguson)加快步伐之前,反弹使他退缩了一步。

当Eoin Morgan(22球9球)看上去对Ferguson的步伐感到恐惧,并且正朝着腿跳动作迈进时,终于在Jimmy Neesham面前闪过一闪,以86的成绩成为4球,然后Buttler和Stokes联手。

首先是击球,新西兰再次在阴天条件下表现出适度的击球表现,以241为八位发球,英格兰步速队不断询问问题。

亨利·尼克斯(Henni Nicholls)(77球减少55球)和队长凯恩·威廉姆森(30,53球)在克里斯·沃阿克斯(Chris Woakes)(9分中的3/37)和乔弗拉·阿切尔(Jofra Archer)的出色表现(10分中的1/42)创造了惊人的第一咒语之后,为第二个小门增加了74个跑位翻拍)在乐于助人的主轨道上。

尽管Woakes在统计上表现最好,但是是高个的Liam Plunkett(每10球中的3/42)有效利用了横缝变化来阻止黑帽走上正轨。

现在,他们希望他们的节奏保龄球能够像上半年英格兰保龄球那样使用条件。

在另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只有汤姆·拉瑟姆(Tom Latham)(56球突破47球)在中场上做出了贡献,这是新西兰人做出的另一项平庸努力。

马丁·古普蒂尔(Martin Guptill)(18球19球)起步时表现不错,但在幸免于阿切尔(Arcer)的吸引力而幸免于难之后,第二次沃阿克斯(Woakes)身高稍稍变小并且被铅垂的前锋时,他并不幸运。

就像印度比赛一样,威廉姆森(Williamson)和尼科尔斯(Nicholls)试图通过偶尔的边界保护自己的检票口。他们在16.2稳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并不引人注目。

是普伦凯特(Plunkett),他获得了威廉姆森(Williamson)的所有重要检票口,当时新西兰船长试图从他的身体上踢开,而尼克被巴特勒(Butterler)抢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