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 Sathiyan震惊了14号世界 距离世界杯泊位仅一步之遥

2019-10-28 14:0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周六在印度举行的ITTF-ATTU亚洲杯比赛中,印度排名第14的香港世界冠军黄廷廷以5-8的比分排名第一,G Sathiyan在世界杯上名列前茅。

在激烈的比赛中,排名第28的黄(Wong)12-10、10-12、11-5、11-6、11-8。

击败香港排名第一的选手意味着,萨提亚扬将在周日与中华台北的林允菊争夺第五名。

这位17岁的左撇子在ITTF排行榜上领先Sathiyan七位,最近在决赛中击败头号种子Falck Mattias赢得了他的首个男单冠军。在同一比赛中,萨蒂扬(Sathiyan)进入了半决赛。

但这是对萨蒂扬(Sathiyan)的艰难要求,因为印度人在八强中输了1-4(5-11、5-11、11-6、6-11, 3-11)。然而,他还是成功击败了统治世界和奥运冠军的比赛。

在分类比赛中,Sathiyan开始有点被动,然后才以延长得分参加第一局比赛。但是随后他在9-5领先之后输了第二,并提高了赌注以结束接下来的三场比赛。Wong以前从未输给Sathiyan,在第五局中恢复得很好,但Sathiyan不断壮大以捍卫自己的命运。

Sathiyan承认对阵Long很艰难,但他对阵香港选手的节奏很好。

“尽管前两场比赛延长了,但我还是达到了对手(Wong)的水平。一旦我参加了第三和第四场比赛,我就知道自己已经接近(赢了),” Sathiya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