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连续第三年保持测试冠军

2019-10-28 14:09: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印度来说,最高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而新西兰过去一年的稳定表现使他们从第三名攀升。

印度夺得了ICC测试冠军梅斯奖,并连续第三年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赛季,他们在澳大利亚赢得了处女系列。

联合国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在截止日期为4月1日的ICC测试小组排名中名列前茅,而新西兰则确保了第二名。

“再次保留ICC测试冠军梅斯是我们都为之骄傲的事情。我们的团队在各种格式上的表现都不错,但在测试排名中名列前茅,这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乐趣。”印度队长Virat Kohli重申了自己对测试板球的热爱。

他补充说:“我们都知道板球的重要性以及只有最好的板球才能繁荣起来。”

对于印度来说,最高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而新西兰过去一年的稳定表现使他们从第三名攀升,他们只需要避免上个月输给孟加拉国的主场系列赛就可以保持同样的成绩。

由凯恩·威廉姆森(Kane Williamson)领导的方面也很满意,看到他们的队长获得了2018年ICC板球精神奖,他以108分的积分获得了500,000美元,落后印度八分。

南非此前两次获得第二名,现在将获得200,000美元的奖金,以105分获得第三名,而澳大利亚以104分的优势将Engalnd淘汰在小数点上,获得100,000美元。

“我们的团队有很多深度,我相信一旦ICC世界测试冠军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这将使我们处于稳定状态。这又是我们真正期待的事情,因为它为测试比赛板球增加了更多背景信息。”

新西兰队长凯恩·威廉姆森(Kane Williamson)表示,他的球队在ICC测试队排名中获得第二名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应该感到非常自豪。它源于许多艰苦的工作和毅力。不只是现场的11个人,还有整个班子和支援人员。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以最长的游戏形式表现出的一致性。”

ICC首席执行官Manu Sawhney向印度队表示祝贺,同时重申了板球比赛的重要性,并期待5月至7月世界杯后世界测试锦标赛的开始。

“我祝贺印度保留了ICC测试冠军梅斯,并赞赏Virat Kohli团队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的各种形式的热情。在过去的几年中,板球比赛一直是一片紫色,其结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积极,而且各国之间的竞争也很平衡。”

九个测试国家/地区将参加27场系列赛和71场测试比赛,以争夺2021年世界测试锦标赛决赛的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