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将为法国网球公开赛提供数字解决方案

2019-10-30 14:1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T公司Infosys与Roland-Garros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为网球公开赛法网(也称为Roland-Garros)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Infosys与我们成为Roland-Garros的合作伙伴。这种合作关系围绕数字创新(比赛的重要支柱)而展开,并将为网球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我们坚信Infosys将帮助我们实现锦标赛的数字化转型目标,以确保Roland-Garros保持技术的领先地位。”法国网球联合会主席Bernard Giudicelli说道。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利用Infosys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性,虚拟和增强现实等数字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粉丝,球员和教练提供新的体验,从而丰富游戏。Infosys首席运营官Pravin Rao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Roland-Garros在由数字创新推动的物理和虚拟世界中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使粉丝和玩家都可以体验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