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将就欧洲比赛的未来与俱乐部 联赛见面

2019-10-30 14:13: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欧冠主席亚历山大·塞弗林主持与俱乐部和联赛代表的会谈,欧洲冠军联赛的未来将在未来几周内形成。

欧洲足球理事会欧足联将在其执行委员会5月的会议之前收集意见,届时将讨论2021-24欧洲俱乐部比赛的周期。

资金分配尚待确定,但尽管俱乐部感兴趣,但欧洲足联一再排除冠军杯比赛即将到周末而不是现有的最终名额的可能性。

欧洲俱乐部协会(ECA)领导层将于周二在瑞士Nyon的UEFA总部举行。

还计划在下周与欧洲联盟组织举行会议,但由于没有一位重要官员而被推迟。

知情人士在周日向美联社确认了会议的细节,他说没有具体议程。该人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会议是保密的。

Ceferin和欧洲足联执行委员会的16名成员可以参加这两次会议。

ECA和欧洲联盟分别拥有另外两个ExCo席位,但他们的官员不会参加与对方组织相关的UEFA的会议。

欧足联已经宣布,在获得执行委员会的批准后,将于2021年发起第三次俱乐部比赛,低于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

比赛暂称为UEL2,比赛将在星期四晚上举行,例如Europa League,旨在为更多国家/地区提供参加欧洲俱乐部比赛的机会。

但是,欧洲冠军联赛的未来可能引发一些最激烈的讨论。目前,欧足联已公开表示,不会将其旗舰比赛的游戏从周二至周三的时段转移到周末。

世界联赛论坛主席,同时也是德甲联赛首席执行官的克里斯蒂安·塞弗特(Christian Seifert)在1月份表示,“周末必须属于国家联盟”,因为它们是足球的命脉。塞弗特说,如果越过“红线”,并且在周末在国家联赛的常规日期进行欧洲比赛,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欧足联一直在承受来自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压力,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冠军联赛,长期以来,周末打比赛一直被认为对亚洲和美洲的广播公司有吸引力。

人们一直在谈论欧洲领先的俱乐部如何脱离以形成自己的竞争。塞费林曾表示,虽然他领导欧洲足联,而尤文图斯总统安德里亚·阿涅利(Andrea Agnelli)则负责ECA,但不会有超级联赛。

这样的比赛将为欧洲领先的俱乐部提供有保障的席位。ECA成员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近年来未能在欧冠联赛中脱颖而出,原因是他们未能通过本国联赛或欧罗巴联赛获胜。

七届欧洲冠军AC米兰最后一次获得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Ceferin于2016年在UEFA达成欧冠妥协的几周之内就任,该协议对四大国家有利: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

在2018-21周期中,每个国家/地区都获得了四个冠军联赛名额,一共获得了16个名额,而不是以前的11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