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板球运动员进入勋爵荣誉委员会

2019-10-31 14:1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大利亚的丽莎·凯特利(Lisa Keightley)和英格兰的克莱尔·泰勒(Claire Taylor),莎拉·泰勒(Sarah Taylor)和卡罗琳·阿特金斯(Caroline Atkins)是第一个因ODI几个世纪而闻名的女性

在马里波恩板球俱乐部(MCC)决定强调一日国际赛的个人表演之后,女子板球运动员现在将出现在标志性的Lord荣誉委员会中。

早些时候,只有更衣室中正式记录了在男子测试赛中闯入一个世纪或进行了五门测试的球员,但是作为135岁的MCC在2019赛季开始之前在Lord进行的翻新活动的一部分,已经进行了更改。

因此,安雅·舒布尔索尔(Anya Shrubsole)的轰动性数字(6-46)帮助英格兰在2017年世界杯决赛中战胜了印度,如今已成为礼帽。

澳大利亚的莉萨·凯特利(Lisa Keightley)和英格兰的克莱尔·泰勒(Claire Taylor),莎拉·泰勒(Sarah Taylor)和卡罗琳·阿特金斯(Caroline Atkins)是第一个看到自己的名字被ODI认可的女性球员。

MCC首席执行官兼秘书盖伊·拉文德(Guy Lavend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认识到国际化一日赛所取得的成就,就像我们多年来进行的测试比赛一样。”

“对洛德来说,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现在女子更衣室里第一次记录了板球比赛。荣誉委员会是板球之家众多游客中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Lavender补充说,玩家看到自己的名字刻在历史上声名狼藉,因此适合进行新的棋盘安装。

新的加入也意味着该男子比赛的坚强后盾,包括前英格兰首战迈克尔·阿瑟顿,前澳大利亚队长里奇·庞廷和斯里兰卡旋转伟大的穆蒂亚·穆拉里萨兰(Muttiah Muralithar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