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绝好机会

2019-11-01 11:2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洲人从参加大型重击联赛的比赛中崭露头角,顶级击球手达西·肖特(D'Arcy Short)囊括了锦标赛大奖的获得者,并成为首位获得600分以上成绩的球员。

澳大利亚队长亚伦·芬奇周六表示,针对印度的有限系列比赛将为年轻人提供绝佳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获得两个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史蒂夫·史密斯和大卫·华纳的暂停二人将争分夺秒地从伤病中恢复。

二人在上个月的孟加拉国超级联赛比赛中遭受了类似的肘部受伤。双方都必须接受手术,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适合于5月30日开始的世界杯。

“对于这家伙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真正挑战那个地方。大卫(华纳)最近显然进行了肘部手术,因此也将在脑海中。”芬奇在T20开幕式对印度的前夕说道。

“但是,如果康复不能使事情百分百正确,或者并发一些并发症,而他们又没有及时回来,那么这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巨大机会,他们可以加紧努力,几乎巩固自己的地位。”

澳洲人从参加大型重击联赛的比赛中崭露头角,顶级击球手达西·肖特(D'Arcy Short)囊括了锦标赛大奖的获得者,并成为首位获得600分以上成绩的球员。

“通过两场T20比赛(针对印度),这是一个机会,让这些家伙继续保持自己的Bash表现,并根据自己的条件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对抗。”

两场比赛的T20系列比赛将针对印度进行五次ODI。

“在首届世界杯比赛之前,我们仍然有10名国际比赛以及另外5场其他练习热身赛,因此板球比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只要我们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给予印度一场真正好的战斗和胜利,该系列就是所有内容。”

副队长亚历克斯·凯里(Alex Carey)和全能选手马库斯·斯托尼斯(Marcus Stoinis)最近的T20形式也为澳大利亚车队带来了良好的预兆。

“有些事情你可以在一天的板球中玩一点儿。因此,我们当时所认为的只是一种结合,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

当被问及他们的开场组合时,他说:“在ODI方面同样存在Short。他非常出色,而且已经开始打击。他显然居于中等水平。乌斯曼,我,亚历克斯。因此,仍然有一些选择。”

在经历了今年的惨败之后,澳大利亚确定了球员的主要重点是在残酷的灰烬之前捍卫他们的一日冠军。

为了管理工作量,在3月23日至5月13日举行的利润丰厚的印度超级联赛的最后几周内,澳大利亚顶级球员将不再可用。

“我知道会有一些人来这里参加IPL的上半场,然后在五月初回家。因此,IPL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关键时期家伙能够采取休假和板球脱身,精神充电“。

芬奇也高度评价斯托尼尼斯,斯托尼尼斯在BBL亚军墨尔本之星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53.30得分533分,并声称有14个小门来结束一个赛季,他被评为年度澳大利亚男ODI球员。

“是的,他绝对是一个可以在T20板球比赛中打10球,打四个球的人。他可以处在最高位置,也可以在中间位置获得真正的成功。

“拥有一个如此灵活的人是您团队中的一项重要资产,因为这样您就可以围绕他们建立一个团队,并且可以填补您需要的任何漏洞。如果某处存在弱点,他通常是修复它的最佳人选,您可以将其改组。”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