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anna与Sharan在塔塔公开赛冠军争夺战中大放异彩

2019-11-04 11:40: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使莎朗在澳网与更强硬的对手比赛时也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博帕纳还是在本届比赛中巧妙地带领球队前进

Rohan Bopanna在与Divij Sharan的伙伴关系蓬勃发展期间,将繁荣的发球和出色的反手胜利者结合在一起,这对印度人夫妇于周六在塔塔公开赛马哈拉施特拉邦赢得了首个ATP巡回赛冠军。

在全场比赛中,波帕纳(Bopanna)在发球局上只丢了4分,因为头号种子的印度人以6-3 6-4击败英国对卢克·班布里奇(Luke Bambridge)和乔尼·奥玛拉(Jonny O'Maara)。

这是老将波帕纳(Bopanna)的第18个ATP巡回赛冠军,而莎兰(Sharan)现在已经赢得了他的第四场巡回赛。

博潘纳在这场比赛中巧妙地带领球队前进,即使莎朗在澳网与强悍的对手竞争时也需要做更多。

莎朗在第二盘第八局放弃发球是唯一的瑕疵,因为在决赛中他们进行了两场激烈而戏剧性的比赛后,决赛中没有戏剧。

这是Bopanna和Sharan在ATP世界巡回赛上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尽管他们夺得亚运会金牌并立即决定联手,并牢记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他们在2018赛季结束时仍未获得奖杯而没有奖杯。

在此之前,Bopanna于2017年10月与Pablo Cuevas赢得了维也纳赛事,而Sharan在同月与Scott Lipksy一起获得了安特卫普奖杯。

英国人去年在ATP世界巡回赛上赢得了两个冠军-斯德哥尔摩和伊斯特本-并在决赛中首次失利

当班布里奇(Bambridge)在第六局两次失误以0-30落后时,种子头号印第安人有所突破。

左撇子Sharan在下一场比赛的关键点上落下帷幕,当时Bopanna在高空抽射凌空抽射失误,但印第安人成功将其保持。

然后是波帕纳(Bopanna)的一场超级表演,他单手反手三次,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场比赛,然后在下一盘中出场。

Coorgi在三场服务赛中仅丢掉3分,因为他是山顶比赛中的佼佼者。

即使在第4场比赛中Sharan的发球再次受到压力时(他以0-30落后),他仍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但印第安人在左撇子手持A的情况下逃脱。

莎兰(Sharan)在班布里奇(Bambridge)击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服务返回赢家,然后又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平局收益,他无法追平。

这给了印第安人一个休息的机会,当班布里奇(Bambridge)步履蹒跚时,他获得了转换的机会,获得了回报。

博帕纳(Bopanna)再次开枪,在爱情中发球,使比分变成4-2,当他们在下一个击败奥玛拉时变成5-2。

是邦布雷德(Bambride),他在这场比赛中也闯入了几次失误,使夏兰(Sharan)有机会参加比赛。

然而,德里的南爪下降了发球局。博帕纳(Bopanna)在第十场比赛中顺利完成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