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尔夫球手Lahiri Sharma准备在公开赛上进行开球

2019-11-12 15:4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他们在充满挑战的课程中要经受耐心和技巧的考验

球员和专家通常会称呼Carnoustie为“汽车狂欢”,这是自2007年以来举办的首届公开赛,这种情况有时是无情而无情的。它测试您的耐心,测试您的技能,尽管如此,它可能无法产生您想要的分数。听到了足够多的关于血腥的故事之后,现在就已经亲眼目睹了这门课程,因此Anirban Lahiri和Shubhankar Sharma都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拉希尔(Lahiri)连续第五次参加公开赛,但这是夏尔马(Sharma)的第一场比赛。

都不表示紧张;沙尔玛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公开赛》和卡洛斯蒂的作品,而拉希里对《公开赛》感到“非常舒服”。

Lahiri说Carnoustie在某种程度上使他想起了DGC,并且像DGC一样,它更坚固,更快一些。“就像在DGC上一样,我很高兴能打2杆铁并远离掩体,保持球的正常运转。这个想法是找到合适的地方,错过坏的地方。这听起来很容易,但是可以做到的。”拉希里说,他在DGC赢得了他的七个职业冠军中的四个,其中包括最佳的英雄印度公开赛。

夏尔马(Sharma)在周六庆祝了自己的22岁生日,没有比第一次切入大关更甜的了。“为公开赛准备比赛是最好的方式(从赢得约堡公开赛起)。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夏尔马说。“从我开始打高尔夫的那一刻起,参加公开赛一直是我的'唯一'梦想。我已经看过电视上所有过去的版本,并且会一直重放视频,直到感觉好像我以前在《公开赛》中玩过一样。”

夏尔马称美国大师赛为“天堂般的”,而美国公开赛为“历史性的”,同时保留了美国公开赛的形容词“强硬”。“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我最想做的最好。我已经在两次露脸中都喜欢Links高尔夫。现在,我渴望表现良好。”

在缺席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后,拉杰里承认自己是大满贯赛的“饥饿者”,拉希里说:“在那儿呆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跻身前100名是不好的。在过去的18-24个月内错过很多专业的情况也不好。一直问自己是否会英国人,这感觉并不好:我很幸运能当总统杯队的一员而加入–现在我在问我是否可以参加PGA(前100名) 。”

他承认:“我花了很多个月的焦虑和不安,但后来我告诉自己,我只需要做以前的事情即可。我知道我可以参加专业比赛,

``我已经做到了,现在我必须再次这样做。因此,我更加放松,在夏天还做了很多工作,而我通常不这样做,是和(教练)Vijay(Divecha)合作。我只需要相信自己,并把这项出色的工作发挥出来。”

Lahiri将在当地时间上午9.47与Peter Uihlein和Matt Kuchar展开比赛,领先卫冕冠军Jordan Spieth,Justin Rose和Kiradech Aphibarnrat一组。Sharma将与Bryson DeChambeau和2016年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一起比赛,老虎伍兹(Tiger Woods),松山秀树(Hideki Matsuyama)和当地男子拉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跟随他们进入下一小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