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iti标头将街头法国送入世界杯决赛

2019-11-13 14:14: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塞缪尔·乌姆蒂蒂(Samuel Umtiti)的第51分钟头球将法国带入了世界杯决赛,在周二的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半决赛中,他无情地1-0击败了比利时。

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的球队将于周日在莫斯科面对英格兰或克罗地亚,因为法国人希望继1998年在本土获得冠军后第二次举起奖杯。

在一场引人入胜的,尽管战术性强而不是突发事件的比赛中,它再次成为一组装备,证明了安托万·格里兹曼(Angoine Griezmann)角球安置问题中Umtiti的近场头球具有决定性。

获得领先后,法国表现出防御性的优势,以消除比利时的伊甸园哈扎德(Eden Hazard)和凯文·德·布鲁因(Kevin de Bruyne)的威胁,在这场比赛中以一场胜利结束比赛,将他们带入了他们的第二次连续大满贯决赛,此前他们在2016年欧洲杯输给葡萄牙。

有人认为法国需要提高质量以超越比利时人,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即使他们纪律严明,专业表现也很难引起竞争。但是,对克罗地亚或英国而言,令人担忧的因素是法国仍希望再有一个进军之路。

德尚,2016年欧洲杯的教练和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队长也提出了同样的建议。“我们表现出性格和心态,今晚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在防守上努力工作,我们需要在反击中更多地利用优势,但对我的球员和我的员工表示祝贺,”他说。

比利时队经理罗伯托·马丁内斯(Roberto Martinez)的球队感到沮丧,因为他们错过了既定目标,这是本次比赛的常见结果。“不幸的是,我们之间的区别是死球。比赛非常接近,非常紧张,这将取决于进球前的运气。”他说。

早期控制

比利时尽早控制了中场,法国对此表示满意,从而消除了对哈扎德和德布鲁因的反击威胁。但这绝不是纯粹的消极方法,因为法国人在休息时提出了自己的危险,这充分说明了当保罗·波格斯(Paul Pogbas)的送出让凯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冲向进球,比利时感谢他们的门将蒂博·考特瓦伊斯(Thibaut Courtois)警惕地扑灭这种危险时。

第一个真正的开始是在第16分钟,当德布鲁因将球勾入哈扎德的道路时,哈扎德的射门正好位于雨果·洛里斯(Hugo Lloris)的较远位置。过了一会儿,当他从左边切入并释放出猛烈的冲击力时,危险再次变得危险。

从比利时的角落开始,托比·奥尔德韦雷德(Toby Alderweireld)在转弯处用灵巧的球拍测试了洛里斯(Lloris),但随着半决赛的进行,法国开始创造更多。

奥利维尔·吉鲁德(Olivier Giroud)闪过一个头球,莫巴佩搭档本杰明·帕瓦德(Benjamin Pavard),后者的低射被库图瓦斯伸出的那只腿挡住了。上半场真是令人着迷,错过的只是一个目标,但休息后不久就来了。

从格里兹曼的拐角处,乌姆蒂蒂(Umtiti)在近门柱上击败了Marouane Fellaini,并为头球攻门提供动力,将法国领先。马丁内斯(Martinez)为穆萨登贝(Moussa Dembele)带来了Dries Merteens,以增强自己的进攻能力,但法国现在只专注于挫败比利时的创意对。

在恩戈洛·坎特(Ngolo Kante)的齐心协力下,法国像德布鲁因和哈扎德一样一闪而过,扼杀了他们探查法国国防的最小机会。

最近的比利时来到水平仪上的是费拉尼(Fellaini)的头球,后者稍稍偏出,Axel Witsel从远处猛烈射门,令人印象深刻的Lloris躲开了。

法国可以开始在卢日尼基体育场(Luzhniki Stadium)进行决赛的准备,渴望避免在2006年重演,当时意大利因在柏林的刑罚和意大利在2016年输给葡萄牙的痛苦而被意大利击败。记得两年前发生的事情。” “我们将进入决赛以赢得冠军,因为我们仍未超越(2016年)决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