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说TNPL板球锦标赛没有外部球员

2019-11-13 14:15: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高法院今天宣布,在其他板球协会注册的球员将不得参加由该州板球协会组织的泰米尔纳德邦超级联赛(TNPL)板球锦标赛。

然而,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领导的长凳上说,TNPL比赛将按照时间表进行,因为它们已经得到管理委员会(CoA)的批准,该委员会一直在管理印度板球控制委员会(BCCI) 。

TNPL的高级辩护律师Ranjit Kumar提出,应让站外球员从各自的板球协会出示无异议证书(NOC)后,才能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比赛。

他说,八支球队正在参加比赛,每支球队都可以从州外引进两名球员在TNPL比赛。

出席CoA的高级辩护律师Parag Tripathi反对意见书,称CoA在考虑BCCI宪法草案后拒绝了该意见。

他还说:“自2009年以来,没有外部玩家参加过本次比赛。”

从今天开始的TNPL锦标赛共有八支球队,每支球队都被允许拥有20名球员。

泰米尔纳德邦板球协会(TNCA)允许球队从各自的板球协会采购NoC之后,从泰米尔纳德邦外招募两名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