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以1-0获胜 进入了最后的16强 塞内加尔退出

2019-11-14 16:0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耶里·米娜(Yerry Mina)的头球在星期四在萨马拉(Samara)击败塞内加尔(Senegal)的比赛中取得了哥伦比亚的胜利,从而在进入小组赛H组前获得了安全进入最后16个席位的机会,而塞内加尔(Senegal)在一场公平的决胜局中错过了日本。

日本在小组赛的另一盘中输给了已经淘汰的波兰1-0。但是,由于日本和塞内加尔的积分,进球数和进球数均相同,因此根据纪律记录决定了亚军。日本比非洲方面少了两张黄牌。

在经过74分钟的紧张足球比赛之后,米娜屈指可数,从一个角球处射入关键的进球,并把黄色的哥伦比亚哥伦比亚球迷带到了萨马拉竞技场。

上半场表现最好的塞内加尔队认为,萨迪奥·曼内(Sadio Mane)在该区域摔倒17分钟后即受到点球。但是,在与视频助理裁判(VAR)协商后,哥伦比亚后卫戴维森·桑切斯(Davinson Sanchez)被视为触球,而该决定被撤销。

哥伦比亚将面对G组的亚军,该组将是英国或比利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