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反弹 以2-0击败冰岛

2019-11-14 16:0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尼日利亚周五以2-0击败冰岛,以恢复他们进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希望,前锋穆罕默德(Ahmed Musa)用两个出色的下半场进球标志着他重返球队。

结果留下了双方,并在挣扎中的阿根廷,仍然在追赶D组和已经具备资格的克罗地亚。

但是阿根廷和世界杯的首次亮相冰岛必须在下周赢得对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才有晋级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在俄罗斯的非洲方面仅获得第二次胜利时,尼日利亚在第49分钟打破了僵局,当时作为后卫的维克托·摩西向通向穆萨的传球高高地接球,后者巧妙地控制了球并打了半截射门。

穆萨(Musa)被主教练格诺特·罗尔(Gernot Rohr)召回首发球队,在第75分钟,当他在左边找到空位时,他以2-0击败了冰岛后卫卡里·阿纳森(Kari Arnason),并把门将汉尼斯·波尔·哈尔多森(Hannes Por Halldorsson)击中,然后将球击入网中。

冰岛受到来自这个小国的数以千计的球迷的咆哮,在第80分钟,裁判麦特·康格(Matt Conger)使用视频辅助裁判系统确认前锋阿尔弗雷德·芬博加森(Alfred Finnbogason)被泰隆·埃比希(Tyronne Ebuehi)犯规,在比赛的第80分钟,冰岛继续前进并被判罚。

但是冰岛的组织者吉尔菲·西古德森(Gylfi Sigurdsson)将自己的努力推向了高潮。

这场胜利证明了Rohr在尼日利亚首战中以2-0惨败于克罗地亚的决定后,他决定大刀阔斧地进行进攻,从而以牺牲前锋Odion Ighalo和Alex Iwobi的身分引进了Musa和Kelechi Iheanach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