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上击败非洲获得首个非洲冠军

2019-11-15 16:0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塞内加尔队在周二以2-1击败波兰的比赛中取得了非洲冠军的第一场胜利,这归功于Thiago Cionek自己的进球以及波兰门将Wojciech Szczesny的严重失误。

西布罗姆维奇Albion中场球员Grzegorz Krychowiak以第86分钟的头球将波兰带回了比赛,但塞内加尔在莫斯科的Spartak Stadium挂牌。

在一场由超级击球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萨迪奥·曼尼之间直接争夺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进球,但利物浦前锋曼尼为伊迪萨·古耶建立了射门,使西奥内克发生了严重的偏斜,这让斯科切尼在波兰的进球中完全失误了塞内加尔的揭幕战仅37分钟。

当经验丰富的尤文图斯守门员有片刻的遗忘之时,西非人在60分钟的比赛中领先优势翻了一番。

Krychowiak的可怜的反弹球使波兰陷入困境,但是Szczesny轻率地选择了将他带出禁区。快速的Mbaye Niang站在防守者的面前,将球从Szczesny切入,并将其推入空网。

这个进球激起了塞内加尔球员的狂热庆祝和波兰人的怀疑。

在紧张的前半个小时之后,塞内加尔首个进球的核心始终是威胁重重的Niang。都灵边锋在中线获胜,并送给Mane,后者将球向侧滚至埃弗顿前锋Gueye,后者的射门偏出Cionek的腿而进入球网。

塞内加尔,2002年的四分之一决赛选手,本可以在两分钟后提高自己的优势,但萨利夫·桑恩(Salif Sane)未能与标头连接。

半场结束后的几分钟,Sane幸运地没有被Lewandowski挑战,因为他向目标冲刺时放下了波兰前锋。他用一张黄牌逃走了。

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将塞内加尔城墙上的任意球curl缩,但塞内加尔队中唯一的非洲球员卡迪姆·恩迪亚耶(Khadim Ndiaye)将其踢开。Krychowiak与Kamil Grosicki的十字架连接,给了波兰希望,但尽管受伤了四分钟,他们仍无法弥补赤字。

周日,塞内加尔队与日本队比赛,日本队在当天早些时候以2-1击败哥伦比亚,而波兰队将面对南美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