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正式获准举办2028年奥运会

2019-12-17 15:5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国际奥委会获得高达20亿美元的资金

洛杉矶已经获得了主办2028年奥运会的正式批准,国际奥委会(IOC)的评估委员会对此表示赞许。

今天,完整的国际奥委会将把2024年奥运会授予巴黎,并将2028年奥运会授予洛杉矶。它最初竞标的时间是2024年,但是由于新的日期,它不得不更改其主合同。

评估委员会在昨天的会议上签字,称尽管需要敲定细节,但它有信心洛杉矶可以在2028年举办。

洛杉矶因同意在四年后举办奥运会而获得了让步,包括从奥运会获得国际奥委会盈余的一部分,以资助该市的青年体育项目。

洛杉矶还将从国际奥委会获得高达20亿美元的资金,比2024年的收入多出3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