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特·高拉夫进入世界拳击锦标赛的四分之一

2019-12-18 15:0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it Phangal(49公斤级)和Gaurav Bidhuri(56公斤级)升级了竞争激烈的对手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在此之前第19届世界拳击锦标赛第二轮失利后,前铜牌和三号种子Vikas Krishan(75公斤级)被赶下台。

当阿米特(Amit)惊呆了厄瓜多尔的第七号种子卡洛斯·基波(Carlos Quipo)时,高拉夫(Gaurav)在四分之一决赛前回合中击败了乌克兰人麦科拉·布森科(Mykola Butsenko)。然而,2011年版的铜牌得主维卡斯(Vikas)在被英格兰的本杰明·惠特克(Benjamin Whittaker)击败后屈服。

亚洲银牌得主苏米特·桑万(Sumit Sangwan)(91公斤级)也曾提早退出比赛,他在一次分裂的决定中输给了澳大利亚的杰森·怀特利(Jason Whateley)。

阿米特(Amit)即将进行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他将与第二号种子乌兹别克(Uzbek)Hasanboy Dusmatov比赛,而高拉夫(Gaurav)在下一场比赛中将面对突尼斯的比勒·穆罕默德(Bilel Mhamdi)。阿米特(Amit)是今年亚洲锦标赛的铜牌得主,他为印度开启了比赛程序,并在这里的Sporthalle赢得了一致的裁决。

这位21岁的年轻人在高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这是一个令人放心的表现。他从不畏惧种子竞争对手,也没有因反击而沮丧。Quipo几乎看不到种子拳击手的角色,并因未能抬起头而多次被警告。

阿米特(Amit)挺直而干净,明显是个更好的拳击手,法官们一致裁定对他有利。

接下来是高拉夫(Gaurav),他还与代表拳击强国之一的竞争对手取得了坚定的表现。德里拳击手在错过自动资格赛后以通配符参加比赛,他保持了紧张状态,并与布岑科一拳道比赛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两位拳击手无休止地互相攻击,并期望法官们作出有利于印度人的分裂裁决。

“阿米特(Amit)和高拉夫(Gaurav)都表现出色。关键不是要让对手安定下来,他们要确保这一计划得到完美执行。”印度教练Santiago Nieva告诉PTI。

但是,维卡斯(Vikas)和苏米特(Sumit)的损失是对印度难民营的一种镇定作用。这位两次获得亚运会奖牌的选手对他19岁的对手显得迟钝,后者因其所展现的潜力而在自己的国家被昵称为“未来”。

惠特克(Whittaker)强壮的双腿帮助他在环内顺利滑行,即使维卡斯(Vikas)每次尝试攻击英国人后都难以保持平衡。

哈里亚纳邦拳击手确实在前两轮中保持了自己的位置,但惠特克在最后三分钟内全面打出了他的拳头,获得了一致赞成的裁决。Sumit在当晚的最后一回合中比赛,并在强劲的开局后输了。他在首轮比赛中独占but头,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怀特利进行了反击以解决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