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成为首位获得标枪决赛资格的印度人

2019-12-19 14:0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达文德·辛格·康(Davinder Singh Kang)已成为首位获得标枪世界锦标赛最后一轮资格的印度人,而他更为同情的同胞Neeraj Chopra在资格赛中失利。

在昨天的B组资格赛中,遭受肩伤的Kang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投掷中将83m的自动资格标记清除,因为他将铁矛送至84.22m的距离。他的开局掷骰数为82.22m,然后他的第二掷则为82.14m。

来自旁遮普邦(Punjab)的26岁运动员在最后尝试中碰到了83m的压力,他是最后一个掷球的人。他通过将长矛超过资格标志派到印第安营地的巨大救济中来实现了风格。

13个投手,其中A组5个,B组7个,超过了8300万的自动资格标志,所有这些人都将在8月12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康的最大努力达到了8,422万,使他在最后一轮资格赛中排名第七。自从五月份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大奖赛以来,他因受伤受伤,因此他的最后一轮资格赛更加引人注目。昨天他的右肩被绑住比赛。

没有印度人有资格在任何世界锦标赛的男子标枪决赛中晋级。

“在我得知Neeraj没有晋级(决赛)之后,我想晋级决赛。我想为这个国家做些事情,我想做一些印度人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靠着上帝的恩典,我为国家做了些事。

“我一直在遭受右肩受伤,这是我在五月份的印度大奖赛期间遭受的,但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我们的团队按摩师今天把这些带子放好了,我很好。但是我不得不请我的朋友斯里兰卡选手(Waruna Rankoth Pedige)在我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投掷之前做一些伸展运动。” “(受伤)明天休息后就可以了。我希望在8月12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为国家赢得一枚奖牌。”

Kang于6月通过了大麻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在25个成员的印度小组中被提名,原因是该禁忌物质在WADA规则的指定列表中,并且不会自动暂停。

在A组资格赛的较早阶段,Neeraj在令人失望的表现后退出了世界锦标赛,未能产生影响。

Neeraj在他年轻的肩膀上怀抱着整个国家的希望,他在三场尝试中没有将铁矛投到83m的自动最后回合资格标记,他在开幕式中尽最大的努力是82.26m。

这位19岁的世界少年纪录保持者随后在第二次尝试中犯规,随后在第三次和最后一次罚球仅清除80.54m的情况下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七名,在这里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获得第15名。

对于Neeraj来说,他的个人成绩为86.48m,本赛季的最佳成绩为85.63m,他的处女世锦赛仅以掷球告终。

“我已尽力而为,但我无法清除83m的自动资格标记,对此我感到失望。我在第一投中付出了很多努力,但错过了8厘米的成绩,只差了几厘米。第二个投掷中有一些问题,第三个投掷也没有走过距离(83m)。我为这次世界锦标赛一直在努力训练,但在实际比赛中我做得不好,”乔普拉在赛后说道。

“如果有教练陪伴我,但那不在我手中,那将是理想的选择。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我现在不能说是技术问题还是其他因素。”他补充说。

Neeraj被认为是印度最好的一枚奖牌,因为他本赛季的最高成绩8563万使他在国际田联进入世界锦标赛的排名中排名第14。

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86.48m,去年他创造了少年组世界纪录。

印度人本赛季投掷3次85m球,上个月在巴黎和摩纳卡的两次钻石联赛中出场(分别获得第五和第七名),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肩作战之后,他的信心得到了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