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Srikanth连续第三次进入超级系列赛决赛

2019-12-23 14:3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决赛中将出战卫冕冠军和两届世界冠军以及全英冠军陈龙或韩国选手李H二世

Kidambi Srikanth继续他的梦想之旅,并在今天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连续第三次打入超级系列赛决赛,并直接战胜了中国的Shi Yuqi。

在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已经达到顶峰冲突的斯里坎特(Srikanth)加入了印度尼西亚的索尼·德维·昆科罗(Sony Dwi Kuncoro),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中国二人陈龙和林丹,成为世界上第五位连续三届参加超级系列赛决赛的选手。

上届曾打入半决赛的前世界第三大选手斯里坎特(Srikanth)在37分钟的比赛中取得了又一次近乎完美的表现,超过了全英格兰决赛选手石21-10 21-14在中国。斯里坎特在四月份的新加坡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他。“这是一场梦performance以求的表演,”斯里坎特说。他在奥运会后右脚的脚踝骨折了。

“两年后,我参加了世界超级系列赛决赛(新加坡公开赛),然后再参加接下来的两个决赛是我的梦想。我控制了整个比赛,一开始我没有给他任何简单的观点。只是我必须待在那儿,他是一个想要保持航天飞机运转并争取奇数射门的人,所以我想留在那儿而不给他简单的分数。我控制了网络。”

斯里坎特将在总决赛中扮演卫冕冠军和两届世界冠军以及全英冠军陈龙或韩国的李H二世。“我没有关于决赛的想法,也没有关于胜利或失败的想法。(如果是陈龙)我已经打了四到五次。大多数时候它都很近。我今年打过两次他,我输了21-19左右,”他说。

Srikanth和Shi进行了长时间的集会,两个航天飞机都早早远离了网。印度人依靠强劲的回报率在第一场比赛中以9-6领先。斯里坎特斯表现出更好的预期和完美的中风发挥,在休息时领先11-7。

他继续主宰程序,Shi长时间打中,找到了篮网。在16-9时,Srikanth的服务出现错误,因为航天飞机进入了网络。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跑动,因为他继续前进并达到了比赛点,而中国人则以净击球步履蹒跚。印第安人抓住了机会,直奔对手,使对手陷入困境。

Shi在第二局中取得了细长的领先优势,但是Srikanth以2-2领先,并以净额冲刺的优势领先。二人组进行了一些轰动性的集会,他们都试图用奇怪的镜头使对方惊讶。但是正是斯里坎特出色的净打法,帮助他以反手击中了7-6。

施的一切举动都得到了斯里坎特的决心,看来中国人已经耗尽了想法。他确实打了一些非同寻常的动作,但印度人总是领先一步。在此间隔中,他又一次获得了三分优势,再次获得了进攻性的网打机会。

休息后,中国人试图更具侵略性,但斯里坎特设法达到15-8。Shi夺得了3个直线分,但随着Srikanth移至16-11,他的班车结束了另一次集会。

当印度人毫不费力地将位置从前院调到后排,最终移至19-13时,印度人似乎完全掌握了控制权。

篮网和Srikanth的另一次猛烈杀球得分为7分。他只留下了一个底线,但又一次跨界跳投使他进入了决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