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传闻活塞和老鹰就德拉蒙德进行交易谈判其他团队感兴趣

2020-01-06 10:52: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2019- 2020赛季对底特律活塞队来说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因此他们的一名顶级球员可能会离开,因为活塞队和老鹰队已经开始围绕安德烈·德拉蒙德进行交易谈判。老鹰队也不是唯一对德拉蒙德感兴趣的球队,因为活塞队也在和其他几支球队就一项潜在的交易进行谈判,包括两届全明星中锋、雅虎的文森特·古德维尔。据《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也对这位大个子表现出了兴趣。

活塞队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目标是在东部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但是由于伤病问题和不稳定的表现,他们目前在东部排名第11位,他们可能会寻求一些改变。在2020-21赛季,德拉蒙德有一个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择权,但他很可能会拒绝,转而选择自由球员的新合同。如果活塞认为他们最终会在休赛期失去自由球员德拉蒙德,那么在他还在球队控制之下的时候为他争取一些价值是有意义的。根据沃纳罗斯基的说法,球队中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德拉蒙德确实会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期前被交易。

由于活塞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只取得2胜8负的战绩,活塞的老板Tom Gores最近明确表示,他们计划在最后期限前对球员名单进行评估。因此,德拉蒙德的名字出现在贸易谈判中并不特别令人意外,他可能也不会是这类猜测中最后一个被提及的人。

场均17.6分,15.8个篮板,2.7次助攻,2.0次抢断,1.8次盖帽,德拉蒙德在底特律的职业生涯已经开始了,所以有几个人对他感兴趣是有道理的。从亚特兰大的角度来看,交易德拉蒙德将帮助他们巩固他们的中锋位置,并为特雷·杨提供一个内部选择,形成一种内外结合。另外,杨和德拉蒙德显然是好朋友。考虑到他们本赛季在东部季后赛的前景并不好,因此也在为未来做准备,如果老鹰队真的要用德拉蒙德来交易,你会认为他们打算在今年夏天重新签下他,并长期留住他。把这些钱花在把他带到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上是没有多大意义的。

在财政上,老鹰队可能会把钱德勒·帕森斯包括在任何潜在的德拉蒙德交易中;考虑到帕森斯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总共出场54分钟,他们可能不会介意这样做。如果不是老鹰,另一支球队很可能会站出来和德拉蒙德做交易,因为活塞似乎已经准备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