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亨利在福克斯伯勒预测泰坦爱国者的外卡对位

2020-01-06 10:5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福克斯伯勒举行的季后赛看起来会是新英格兰典型的一月天气。

爱国者队将在周六晚上主场迎战田纳西巨人队,这是一场外卡对决,两支球队似乎都将在比赛中厮杀。目前的天气预报称当天会有小雨,但随后可能会有更大的雪和雨,风速大约为每小时10到15英里。最低温度为33度。

当然,爱国者们已经习惯了在各种情况下比赛,而泰坦们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太寒酸。事实上,天气可能对田纳西有利。如果天气确实如预期的那样,这可能会迫使两家俱乐部在地面比赛中做更多的工作,并在他们选择回撤传球时简单地选择自己的位置。毫无疑问,在季后赛中没有其他的跑卫比田纳西球星德里克·亨利更适合这样的环境了——这要感谢一场即将席卷新英格兰地区的风暴,它被命名为“冬季风暴亨利”。图。

后场(不是风暴)在第17周对阵休斯顿德克萨斯人的比赛中,场均6.59码,211码。这位2019年全美橄榄球联盟的短跑冠军一直是巨人队的猛男,但他最近表现得尤为强劲。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亨利场均6.3码跑了959码,11次触地得分。他在对爱国者队的比赛中取得了成功,而爱国者队在常规赛中一直在苦苦挣扎,这对他在对新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至关重要。

当巨人队在这场比赛中可能要依靠亨利的时候,应该会减轻四分卫莱恩·坦尼希尔的压力,他职业生涯中在福克斯伯勒与爱国者队的比赛中0胜6负。也就是说,当他还是迈阿密海豚队的一员时,这些比赛就开始了。在田纳西,坦尼希尔似乎已经释放了一些他尚未开发的潜力。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坦尼希尔在中锋位置上,巨人队打出了7胜3负,场均30.4分,场均245.6码,总共有39次触地得分,只有5次拦截。

有了爱国者队,他们自然会在这个潜在的冬季环境中感到更加舒适。虽然他们的后卫线没有亨利那样的水准,但快攻一直是新英格兰本赛季唯一的亮点之一。无论是索尼·米歇尔还是雷克斯·伯克黑德,后卫埃兰登·罗伯茨都极大地帮助了比赛的进行。在第17周意外输给迈阿密的比赛中,新英格兰队并没有赢得第一轮的胜利,而是陷入了这场外卡比赛中。新英格兰队的控球非常出色,总共有135码远,进球数为5码。事实上,他们并没有因为成功而加倍下注,这是这场游戏中许多令人困惑的方面之一。

对于汤姆·布雷迪来说,如果场上的风让他很难把球传出去,他可能会在短传方面做得更多。不管怎么说,向中间的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和公寓里的詹姆斯·怀特(James White)扔飞镖是他的谋生之道,所以这位六次获得超级碗(Super Bowl)冠军的人在这方面可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同时,寻找第一轮的接球手N"Keal Harry来寻找一些作为跑垒手的机会,因为球队已经表现出了在一些喷气式飞机扫射上催他的亲和力。

如果福克斯伯勒的天气真的很糟糕,我们还应该考虑的是,它可能会严重限制进球机会。SportsLine目前的高于/低于44.5点,在43.5点开盘后进入周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