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州教练候选人布奇·琼斯基恩·齐齐克是取代乔·穆尔黑德的最佳人选

2020-01-06 10:5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在你以为教练旋转木马停了的时候,它突然急转直下。密西西比州在斯塔克维尔两个赛季创下14-12的纪录后,周五解雇了教练乔·摩尔黑德,其中包括2019年的6-7记录。进攻性倒退和场外问题的结合,包括一场练习战,把四分卫加勒特·施拉德从音乐城碗中打了出来,毫无疑问,这是摩尔黑德从他的位置上被赶走的原因。

下一个在斯塔克维尔的是谁?穆尔黑德,他在东北部度过了他的大部分教练生涯,只是不是一个文化适合密西西比州。考虑到这一挫折,一位在东南部有着既定关系的教练将在体育总监约翰·科恩的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特别是如果这位教练在SEC有过经验的话。

让我们看看一些最优秀的候选人,以加入斗牛犬。

亚拉巴马州布奇·琼斯(Butch Jones)分析师:琼斯已经花了两个赛季在尼克·萨班(Nick Saban)的场外工作人员身上,对于那些在艰难时刻倒下的前教练来说,这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跳板。琼斯在密歇根州中部、辛辛那提和田纳西州的总停留时间为84-54岁,在2013-17年的5个赛季中与志愿者一起34-27岁。他在洛基·托普(Rocky Top)的任期结束时,他创造了项目历史上第一个0-8会议记录,但他在2015年和2016年将它们纳入了SEC东区头衔的组合中。

电视台分析师吉恩·奇兹克(Gene Chizik):奇兹克2010年在奥本(Auburn)赢得BCS全国锦标赛冠军,并从2000-12年起在平原(Plains)上公布了四个赛季的33-19个纪录。2015-16年,他在北卡罗来纳州担任防守协调员,最近在ESPN电视台的工作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他在东南部一直在招募与猛虎组织有联系的人。围绕着卡姆·牛顿的初级大学招聘的戏剧会阻碍他的机会吗?

史蒂夫·萨尔基森,阿拉巴马州进攻协调员:萨尔基森在两年后与NFL的亚特兰大猎鹰队一起回到阿拉巴马州,并在2019年将克里姆森潮汐队的进攻踢得过高。两名亚拉巴马宽接收队的得分超过1000码,四分卫图阿·塔戈瓦伊洛在伤愈前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海斯曼杯决赛,克里姆森汰渍在20码或更多码的全国比赛中以96码名列第四。他在华盛顿(2009-13年)和南加州大学(2014-15年)担任主教练,总共有46-35名,但在场外问题浮出水面后被特洛伊人解雇了。

比利·纳皮尔,路易斯安那州教练:纳皮尔带领拉金·卡君斯连续夺得“太阳带西部”冠军。并产生了一个进攻,在全国前10名的总进攻,每场比赛和得分进攻在2019年完成。他于2013年至2016年在阿拉巴马州担任广接教练,2006年至2010年在克莱姆森的手下工作,被广泛认为是东南部最无情的招聘者之一。

陆军教练杰夫·蒙肯:密西西比州很可能每年都会在SEC西部处于人才劣势,所以在蒙肯的三重选择挠曲进攻中给对手一些不同的准备并不是一个坏主意。蒙肯是陆军的40-36岁,在2017年和2018年带领该项目赢得了两位数的胜利,并从2016-18年起连续三场比赛战胜了对手海军,打破了14年来的连败纪录。从2010-2013年起,他在佐治亚州南部的四个赛季中都是38-16岁,所以他会选中有关该地区内部关系的框。

杜兰教练威利·弗里茨:弗里茨在2014年接管了格鲁吉亚南部,当时它跳到了FBS,并立即进入了9-3和8-0的太阳带。在2015年8胜4负的赛季后,他前往图兰,在那里他带领该项目走出深渊,进入了自1979-80年以来的连续碗赛。他与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关系,从他在萨姆休斯顿州,使他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斗牛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