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杰西·洛克伍德是如何征服职业骑牛界的

2020-01-06 10:55: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职业斗牛骑手杰西·洛克伍德只有22岁,但他已经是历史上最年轻的两届PBR世界冠军。对洛克伍德来说,他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始于20年前。他总是对它充满热情,幸运的是,他也很擅长。

然而,这不仅仅是激情和技能的问题。做到最好需要精神力量和对健康的承诺,这正是洛克伍德的目标。

洛克伍德住在牧场,从小就参加牛仔竞技会,他说骑牛是他的兴趣所在。

他说:“唉,我做决定的时候还很小。”“不知什么原因,我两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公牛队,天知道为什么。”

大多数人在蹒跚学步的时候都没有发现自己未来的职业,但洛克伍德不是大多数人。他从不忘记自己的目标。他的家人从未阻止过他从事这项危险的运动,尽管洛克伍德说他对一切的看法肯定都变了。

“你在成长过程中会想,‘为什么我的父母不希望我这样做?’”洛克伍德笑着说。“我还没有孩子,但如果他们想要骑牛,我会说,‘哦,上帝,你就不能做个律师什么的吗?’”

虽然他不是一个父亲,但当洛克伍德是这项运动的观众时,他看到了他的父母是如何看待他的哥哥杰克的。

他说:“看到我哥哥参加比赛已经够糟糕的了,看到他受伤和被警察逮捕让我很紧张。我讨厌那种感觉,”他说。

虽然洛克伍德从两岁起就参加了这项运动,但是没有什么能让你为PBR公牛队做好准备。

2015年,洛克伍德18岁生日时进入了PBR世界,他看到了很多成功,但他也有自己的伤病。他受伤后的第一反应总是:“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洛克伍德在纽约尤宁戴尔参加了2017年世界总决赛,就在三周前,他四根肋骨断裂,肺部穿孔,肾脏瘀伤。他的肋骨仍在比赛中被撕裂,但当赌注很高时,比赛必须继续。

回归当然是头等大事,因为正如洛克伍德所说,“我们不只是因为漂亮和出彩而得到报酬,我们必须出彩,一次8秒钟骑着我们的公牛来赚钱。”

不过,回到正确的方向是最重要的,他会花时间接受物理治疗,而许多车手都放弃了这种治疗。

洛克伍德肯定在他的过程中做了一些正确的事情,因为仅仅四个PBR赛季,他的收入就超过了300万美元,现在在联盟的历史收入排名第六。

帮助洛克伍德走到今天的职业道德是由两个人灌输给他的:他的父亲和他的高中摔跤教练。他们都告诉他,没有什么是可以给予的:你必须去努力争取。

洛克伍德说:“没有人会为了做一个普通人而每年付给你数百万美元。”

在整个过程中,他最喜欢骑牛的部分仍然是成功骑牛的“感觉”。大多数人从未有过这种感觉,但洛克伍德把它描述为一个NFL球员抓住一个赢得比赛的触地得分。他说,不只是肾上腺素激增,还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完成了一件很少有人能做到最高水平的事情。

洛克伍德认为他最大的成就是赢得了2019年的世界总决赛。

他说:“这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胜利之路。”

展望未来,他希望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他的目标是四次获得世界冠军。在他的第二场胜利中,他与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莫拉埃斯的差距越来越小,两人都曾三次获得世界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