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扎加是头号种子有两支令人惊讶的12强球队杜克大学也是头号种子

2020-01-06 10:5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新的托架预测出来,贡扎加作为整体第一种子亮相。看看这种情况能持续多久会很有趣。美联社的前25名民调厄运可能不会很快得到的Zags,但其他球队将更强硬的对手比贡扎加将看到一段时间,牛头犬可以通过没有失败。

贝勒率领着一支头重脚的12人大部队,在排名榜上排名第二。熊队是三支联盟排名前2的种子球队之一。西维吉尼亚周日在克利夫兰以67-59击败俄亥俄州立大学,并以11-1的战绩成为头号种子。

12月21日,堪萨斯队在维拉诺瓦输掉了比赛,那是我之前预测的最后一天。目前,松鹰队是二号种子,但他们将在周六主场迎战山民队,这将是一场精彩的12场比赛。

种子


ACC只有四支球队在场上:本周最令人惊讶的事情可能是只有四支ACC球队。杜克大学是第一种子,而路易斯维尔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也获得了前五名的种子。NC州是唯一的其他ACC队在括号。卫冕冠军维吉尼亚由于在普渡大学和主场对南卡罗莱纳的比赛中没有明显的胜利和巨大的损失而被排除在外。

在ACC的恢复建设可能不是很容易的团队希望推动他们的方式进入该领域。联盟在非常规赛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通常的水平,这让很多球队都想知道他们将在哪里找到需要提升的高质量的胜利。目前只有5支ACC球队进入了前50名,尽管现在完全相信任何排名还为时过早。维吉尼亚和北卡罗莱纳这两个通常可以信赖的球队分别排在第62位和第82位。特别是焦油脚跟正在处理伤病问题,尤其是科尔-安东尼,他将再缺席一个月。

SEC可能很难招到人:在SEC内部制作简历也不容易,不过去年的情况比较典型。本赛季联盟排名第六。目前只有四支球队进入了前50名,其中排名第七的是不败的奥本。老虎队和阿肯色队是SEC中仅有的两支至少取得10胜的球队。

肯塔基是问题的一部分,尽管周六对路易斯维尔的胜利不仅对联盟,而且对野猫队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他们真的需要一个提升。到目前为止,肯塔基州的比赛记录很奇怪。他们以2-1战胜了顶尖球队,赢了密歇根州立大学,输给了俄亥俄州大学。问题是野猫队对其他球队的战绩是7胜2负,而且只有一场比赛在象限四之外。那是圣诞节前加时赛输给爵士的比赛。肯塔基,这个排名第七的种子,将会有非常少的机会获得高质量的胜利,并且可能没有机会得到一个非常高的种子,除非它最终主宰了证券交易委员会。

10强以8支领跑:10强仍然拥有最多的8支球队,由现在的二号种子七叶树领衔。联盟有7支球队的战绩在10胜3负到11胜2负之间,他们都在这个范围内。前十名的球队数量(11支)比ACC和SEC加起来还要多(9支)。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坦白地说,在开始与他们的会议进行斗争之前,我们不太可能了解其中的一些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