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教练旋转木马这是巨人队或留在原地的马特·鲁勒

2020-01-06 10:5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参与正在进行的NFL教练搜索的各个高管都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要么马特·鲁勒(Matt Rhule)是巨人队的下一任教练,要么就是留在贝勒。如果可能的话,黑豹队肯定想要见他,牛仔队也肯定想要见他,一旦他们想要摆脱贾森·加勒特,但可能是巨人队或者什么都不是。

在巨人队的其他候选人名单上并不是全是确定无疑的事情,而他的学校的另一项扩建工程已经在他的口袋里,他在墨西哥捕捉到射线,并计划他的下一步行动。坦白地说,巨人队的工作只是一个空壳,它曾经被认为是这样的:球队的所有权不断地在教练中翻腾,同时拒绝放弃教练和苦苦挣扎的总经理们,基本上,继续从吉米·哈斯拉姆(Jimmy Haslam)的聘用手册中窃取球员。

巨人队已经绝望了,不管他们有没有意识到,而大黄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我一直听说这是一份对他特别有吸引力并能牵动他心弦的工作,而他从未关闭NFL的大门。见鬼,就在一年前,他还与地位低下的喷气式飞机进行了深入的谈判。当然这是有可能发生的,联盟的消息人士认为,尽管总经理戴夫·格特尔曼仍在掌管球队,但现在他的角色很有可能从现在到选秀结束后会发生变化(读作:减少)。

巨人队必须找到一个真正做过这项工作的人——而且做得很好——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大学毕业生。他们需要找到下一个汤姆•考夫林(Tom Coughlin),而与一个在教练圈子里不会引起惊叹声的通用汽车(GM)包办婚姻让这一切变得更加困难。是的,Rhule和Gettleman以前合作过,但是他最近的成绩不佳。随着下周对大黄的追逐升温,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动态。

季后赛终于来了,那么谁会在周末的外卡比赛中上场呢?皮特·普里斯科和R.J.怀特加入了威尔·布林森的“挑选六场比赛”的播客节目,一起收听下面的节目,一定要订阅《每日NFL精选》。

在这一点上,如果迈克齐默下周仍然是维京人的主教练,我将会感到惊讶,如果他的球队被圣徒击败的话。一开始在联盟圈子里的窃窃私语,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声尖叫,球队的老板们对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失望……但不是很好。

威尔夫家族并没有在花名册上花大把的钱,大把的签约,大把的扩充,只是为了适应外卡的比赛。2020赛季已经被设定为一个关键的赛季,柯克·考辛斯(Kirk Cousins)和齐默(Zimmer)都是在合同的最后一年,NFL的高管们相信,如果明尼苏达在季后赛表现不佳,他们将很快迎来大的变化。

齐默可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人,他在进攻协调者面前疲惫不堪、东奔西跑的倾向并没有被忽视。当前OC凯文Stefanski是一个合法的多个主管教练空缺职位和候选人或许更有意义现在继续拥抱变化,少于5支球队目前寻找教练,那么它可能是涉足更深水域一年后。

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久经锻炼的主教练加里·库比亚克,如果他愿意再次担任这个职位的话,而且最近被解雇的巨人队教练帕特·舒尔默在去纽约之前作为进攻协调员在明尼苏达做了大量的工作。足够说明的是,如果老板在下周采取行动,维京人将不会缺少选择。至于齐默,杰里·琼斯喜欢他在达拉斯的表现,在某种程度上回归牛仔队并不会让人感到震惊。

据上周的报道,在选秀结束之前,皮肉队不会对他们的前厅进行彻底的改革,而我在总经理这个职位上听到最多的谈论是小马队的执行官摩洛哥·布朗。

布朗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很受人尊敬,他帮助克里斯·巴拉德迅速升级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中最差的球员名单之一,而布朗在华盛顿的人事部门工作的很长时间里是皮囊老板丹·斯奈德的最爱。他们在芝加哥相处时,Ron Rivera和Snyder的密友Joe Gibbs都很尊重他,而Rivera也向Joe Gibbs寻求建议。

布朗已经和华盛顿的很多员工合作过,如果他们最终保留了球探和低层管理人员的话。现在看起来好像老皮合同谈判/帽专家埃里克·谢弗将草案后,他为这个组织做了巨大的工作在极端的压力下很长一段时间,应该考虑的其他组织众多的角色,至少一些足球操作员工将被重组或放手。

如果斯奈德真的雇佣了一个人来代替布鲁斯·艾伦,他最近解雇了他10年之久的布鲁斯·艾伦,在皮肤组织内部有关于他将长期的维京人总经理里克·斯皮尔曼作为这个角色的讨论。如果这周末维京人输给圣徒,他们可能会面临一场大洗刷,而里韦拉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了更多的人员控制,我被告知,让一个有丰富经验的评估者/总经理进入球队是斯奈德正在考虑的事情。

布朗队还没有正式要求对Urban Meyer进行采访,球队老板吉米·哈斯拉姆(Jimmy Haslam)表示,他目前的搜索重点是NFL教练。但我不断从多方消息来源得知,哈斯拉姆并没有排除迈耶成为下一任主教练的可能性。

他正在经历目前由分析专家保罗·德波德斯塔(Paul DePodesta)领导的过程,他将与其他团队接触过的候选人进行大致相同的面试。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他还没有在DePodesta最想要的两次搜索中聘用这名候选人,最终决定将由迪伊和吉米·哈斯拉姆(Dee and Jimmy Haslam)做出,他们觉得最舒服的人选。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对迈耶和他的简历已经很满意了。

在他们的关系中,不需要8个小时的面试就能让事情发生。如果布朗排气这第一阶段的访谈和没有人跳跃在海斯蓝,记住这组由一群候选人像迈克·麦卡锡凯文•Stefanski埃里克•Bieniemy乔什•麦克丹尼尔,他们已经通过了一年前雇佣,相反,房地美厨房——你不能排除他们深入大学排名。

迈耶——或者其他大学里的大人物——是否会这样做还有待观察。但也有可能是三个结果——海斯蓝终于在DePodesta迹象的家伙(他希望Stefanski一年前,虽然带来了另一个菜鸟主教练到克利夫兰的动荡可能会稍高一些再这次),真正让球队回到分析师和数据。或者,他聘用了两名前NFL教练中的一名,一年前他没有把这两名教练包括在他的搜索范围内,现在他已经解雇了通用汽车公司(GM)的约翰·多西·麦卡锡(John Dorsey)或麦克丹尼尔斯(McDaniels)(后者曾是哈斯拉姆觊觎的对象)。

或者,他跟随自己的直觉,做自己的事情——几乎总是这样——在这种情况下,这可能是另一种曲折的寻找布朗夫妇的方式,结果出人意料。迈耶只需要一个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