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Rahul的胜利失败 新西兰完成3-0 ODI系列大赛

2020-02-14 14:4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拉胡尔打入112球(从113球),包括9个四分球和2个6分,他被送上球棒后在13日从62/3救出印度。

KL Rahul打了好斗的112,但新西兰在周二在这里以5个小门赢得了第三次ODI,完成了印度3-0的粉饰。

拉胡尔帮助印度摆脱了不稳定的局面,以挑战性的296投7球,但新西兰人用17个球将目标翻了个空。

这是十多年来印度在ODI系列中遭受的首次粉饰。

被送往蝙蝠后,印度在玛雅克·阿加瓦尔(1),维拉特·科利(9)和普里特维·肖(40)被解雇后的第13场比赛中以62比3下跌,但拉胡尔以形式上正直的Shreyas Iyer得到了一个有用的盟友( 62)使印度具有竞争力。

拉胡尔(Rahul)在113球比赛中打出9个四分之二和六个六分,而艾耶(Iyer)从18.2跳位准确地缝制了100个奔跑,获得了第四个检票口,以恢复印度的比赛。

在艾尔的有希望的一局结束后,拉胡尔与曼尼·潘迪(Manish Pandey)(42)再次分享了第107个第5小门的跑位。

新西兰人在追逐马丁·古皮迪尔(66)和亨利·尼科尔斯(80)的过程中信心十足,开始了106杆的跑位。但是,手腕旋转器Yuzvendra Chahal拿了三个检票口将印度带回了比赛。

不过,科林·德·格兰霍姆(Colin de Grandhomme)(58)和汤姆·拉瑟姆(Tom Latham)(32)保持了领先优势,并保持着80支不败的伙伴关系。

拉胡尔打入112球(从113球),包括9个四分球和2个6分,他被送上球棒后在13日从62/3救出印度。

他与Shreyas Iyer进行了100次奔跑(62球,落下63球),获得了第四道,随后与Manish Pandey进行了107次奔跑(42球,经48球)获得了第五次比赛。

对于已经在前两场比赛中获胜的新西兰人来说,哈米什·贝内特(Hamish Bennett)十次打出4/64的成绩成为最成功的投球手。

房屋进行了两次更改,船长凯恩·威廉姆森(Kane Williamson)从受伤返回。Spinner Mitchell Santner加盟Tom Blundell。印度在Mandar Pandey领先Kedar Jadhav之前做出了一次改变。

印度又有一个糟糕的开端。凯尔·贾米森(Kyle Jamieson)(1/53)保龄球首战玛扬克·阿加瓦尔(1),迄今为止,他在新西兰遭受了热烈的巡回赛。当船长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9)出局时,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在第七局被第三名追捕。

另一位揭幕战的普里特维·肖(Prithvi Shaw)提供了40个42球,其中包括3个4和2个6。但是,他在第13场比赛中第二次自杀自杀。

然后,艾耶尔(Iyer)和拉胡尔(Rahul)负责诉讼程序,并确定了印第安人的住址。前者不断击球,打入52个球达到了半个世纪,这是他在该系列赛中取得的第50个分数。

但是Iyer无法继续前进,因为球传出时他被Jimmy Neesham(1/50)抓住,被软禁赛。

然后是拉胡尔,他打出50个66球就越过了。他与Pandey的合作伙伴关系进展顺利,印度在45岁时达到250名。

拉胡尔(Rahul)的一百个球掉了104球,他死后为了加速而死。这就是印度的局面崩溃的地方,因为Pandey之后不久也退出了Bennett。

印度在死亡期间失去了3个小门,共进行了27次奔跑,尽管中间秩序蓬勃发展,但印度却未能达到300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