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将成为印度板球爱好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2020-02-18 14:36: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将成为印度板球爱好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澳大利亚将主办一届世界杯,而不是两届世界杯。今年年初(2月21日至3月8日)将举办ICC女子T20世界杯,随后将在10月份举行男子世界杯。

“在过去的几年中,澳大利亚已成为印度旅客最喜欢的目的地,而印度也因此受到欢迎。ITC T20世界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为那些希望访问澳大利亚的印度人提供一些特殊的经历,” SOTC Travel董事总经理Vishal Suri说。他补充说,体育旅游业已从传统形式(仅限于观看体育比赛)多样化,将体验与MICE(会议,奖励,会议和展览)以及休闲旅行相结合。

根据在线旅游和酒店平台Ixigo的数据,与2019年1月相比,澳大利亚2020年1月的预订量同比增长21%。

搜索查询激增

另一方面,从去年开始,2020年2月至3月期间的搜索数据同比增长了13%。“由于丛林大火,澳大利亚的预订在12月和1月略有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2月和3月去澳大利亚旅行的搜索查询量增加了10-15%。大约45%的搜索查询来自孟买和班加罗尔。旅客花费任何地方之间₹ 2和₹十万5他们的旅行,” Aloke巴杰帕伊,联合创始人兼CEO,Ixigo说。

墨尔本的搜索查询数量最多,为44%,其次是悉尼(21%),阿德莱德(8%)和布里斯班(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