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世界杯 Poonam Yadav击败印度 击败澳大利亚大获全胜

2020-02-24 11:2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周五举行的女子T20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护腿手Poonam Yadav在她的复出比赛中投下了魔术,以引导印度队以17杆轻松战胜卫冕冠军澳大利亚。

投入球拍后,印度奋斗到低于标准杆132的水准,随后Poonam(4分之4/19)以高低位将澳大利亚人欺骗了,从而将比赛果断地转化为球队的青睐。澳大利亚在6个版本中四次赢得比赛,在19.5分中以115分全胜

“像Poonam这样的圆顶硬礼帽是从前面带领的人。我们期待着她的伟大复出。我们的球队看上去很不错,早些时候我们依靠的是两三名球员,”印度队长Harmanpreet Kaur在赛后说道。

因手伤缺席了此前的三连冠的Poonam,也得到了包括保龄球手Shikha Pandey在内的其他投球手的大力支持。来自阿格拉(Agra)的这名28岁男子戴着帽子戏法,但由于检票员塔尼娅·巴蒂亚(Taniya Bhatia)丢掉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因此险些错过比赛。

揭幕战的参赛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13,000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印度。印度接下来将于2月24日在珀斯对阵孟加拉国。

“对我来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像这样表演是很棒的。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帽子戏法,但对我能够为球队完成这项工作感到满意。”

澳网开局的开始是一个好的开始,开门红Alyssa Healy打出35球51,并带有6个界线和6个界线。然而,以Poonam为首的印度纺纱厂引发了一场倒闭,澳大利亚突然跌至82,为6。

Poonam(4/19)抢购了四个小门,其中十二个接连交付了两个小门,以打破澳大利亚的追逐。阿什利·加德纳(Ashleigh Gardner)(36投34中)试了一下,但没有得到另一端的支持。

早些时候,印度挥霍了开局,最终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

16岁的沙法利·维尔玛(Shafali Verma)连续四场比赛以15球29的进攻速度将印度带入40,但没有输球,但由于其他击球手感到失望,她的摔倒使局面出轨。迪皮蒂·夏尔马(Deepti Sharma)在下半场比赛中以46球49命中率,但印度在比赛结束时所需的火力严重不足。

最初,印度是在与沙法利(Shafali)组成反对派,向清洁工发起反对,达到五分之四和六。但是,左臂旋转器Jess Jonassen(2/24)抢购了两个快速门,Smriti Mandhana(11分中的10)和Harmanpreet(5分中的2),将印度的三分对手人数减少到47。

然后,Deepti与Jemimah Rodrigues分享了53次奔跑(33击中26球),从而在16位获得100分。在澳大利亚,其他的检举人是Ellyse Perry(1/15)和Delissa Kimmince(1/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