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以七个小门击败印度赢得测试系列赛2-0

2020-03-05 14:47: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遭受了七门胜利,新西兰在周一的第二场测试中完成了令人难忘的系列大扫除。

印度在第二局中全力以赴124次,以132追逐新西兰以2-0淘汰。主持人用揭幕战汤姆·拉瑟姆(52)和汤姆·布隆德尔(55)完成了大部分的得分工作。

在猕猴桃开瓶器摆放了稳固的103个摊位后,Jasprit Bumrah拿起了两个检票口,而Umesh Yadav则检举了一个。

早些时候,在第三天的比赛中以90分的成绩恢复到90分,印度早早失去了蝙蝠侠Hanuma Vihari(9)和Rishabh Pant(4),而且尾巴也无法长期存活。

对于东道主来说,领跑者特伦特·博尔特(Trent Boult)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28数据,而他的新搭档蒂姆·索斯(Tim Southee)也同样出色,在哈格利椭圆球场(Hagley Oval)取得了三个小门,进行了3​​6次奔跑。

两人的步伐保持了印度击球手的压力,并迅速拿起小门,为主队提供了完成比赛的机会,并有充裕的时间。

印度在第一局中获得242分,而新西兰则以235分全力以赴,为游客带来了苗条的七连胜优势。

印度已经输掉了10个小门的第一次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