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以85杆战胜印度赢得了20届20女子世界杯冠军

2020-03-11 15:3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在决赛中以99杆的优势被淘汰出局,远低于澳大利亚的四局184杆第一局。

印度在最后一战中保持了最糟糕的表现,澳大利亚人的残酷表现使他们以85次的领先优势战胜了他们,取得了空前的第五次T20世界杯冠军,在决赛中许诺了很多,但是在周日的比赛中却几乎没有完成。

硬币落在Meg Lanning的支持下之后首先击球,澳大利亚以开场白球开场,Alyssa Healy(39球减75球)和Beth Mooney(78球减54球)以115分的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

在盛大的场合下,他们的猛攻在规定的20次打折中将澳大利亚猛烈地射击了184人,其中有4人。

在此之际,印度人不堪重负,在标志性的墨尔本板球场地面的86174人面前,摔倒了99人,创造了女子板球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对主队有利的是,他们的揭幕战通过百分比比赛轻松地消除了形式上的旋转手Poonam Yadav(1/30 in 4 overs)带来的威胁,同时将中等速度的Shikha Pandey和Deepti Sharma这样的人带入了比赛。清洁工。

当天,潘迪(Pandey)在她的四场比赛中被撞了52次。

那里的澳大利亚人赢得了一半的胜利,与印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澳大利亚人为最后的胜利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失败的方式和程度,包括一些子情节,让人想起2003年男子世界杯决赛,当时瑞奇·庞廷(Ricky Ponting)的澳大利亚在反高潮的冠军争夺战中击败了苏拉夫·甘古利(Sourav Ganguly)的印度。

就像扎赫尔·汗(Zaheer Khan)在《流浪者》中与亚当·吉尔克里斯特(Adam Gilchrist)和马修·海顿(Matthew Hayden)对抗时一样,当面对穆尼(Mooney)和希利(Healy)时,迪皮蒂·沙尔玛(Deepti Sharma)都很紧张。

当第四节比赛印度以18/3结束时,比赛表现出色。当队长Harmanpreet Kaur离开时,比赛以4/30的成绩成为第四名;当Veda Krishnamurthy退回很长距离时,比赛的得分为58/5。

从印度的角度来看,最后一场比赛与他们的竞选揭幕战相去甚远。

“第一场比赛非常出色,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不幸的是我们今天没有赢,”哈曼普雷特在赛后说道。

“有时,我们无法尽力而为。”

胜利的队长兰宁说:“在最大的一天中表现出如此出色的表现,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此前,Mooney和Healy把握住了破灭五十年代起泡泡沫的机会,而澳大利亚却以四人挑战性的184屈服。

Mooney在澳大利亚获得了最高分,但是Healy,后者在Shafali Verma落在Deepti Sharma的第五局球中后参加了进攻。

希利(Healy)的39球局被围栏击成7个四分球和五个击球。

希利和穆尼在11.5球洞中共进行115次奔跑,为开门小门提供了选择先击球后澳大利亚飞跃的机会。

就像希利(Healy)一样,穆尼(Mooney)也在一次下降的机会中获利-拉杰什瓦里·盖亚克瓦德(Rajeshwari Gayakwad)在第四局中抓住并击倒了机会-通过在41个球中达到50个来惩罚印度。

Mooney在她的54球未战胜的knock门中突破了10个界线。

尽管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印度,卫冕冠军和四次冠军,但由于他们的大赛气质和经验,澳大利亚进入了决赛的最爱。

梅格·兰宁(Meg Lanning)领导的一面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希拉(Healy)从一号球击出的强力击碎了印度不幸的进攻。

当Healy的娱乐性敲门声最终在第12位结束时,她被Veda Krishnamurthy左臂旋转陀螺Radha Yadav甩在长距离边界上。

希利被解雇后,穆尼接手了船长兰宁(Lanning),并增加了39次奔跑,而迪皮(Deepti)在第17场的两次将印度的情况拉回了一定程度。

当Lanning(6)在第二球被Shikha Pandey抓住时,Ashleigh Gardner在三球后被Taniya Bhatia绊倒。

Rachael Haynes(4)在19日以Poonam Yadav送达比赛时也未能送达。

但是,穆尼承担了责任,在尼古拉·凯里(Nicola Carey)的陪同下(5个未淘汰)保持不败,使澳大利亚接近190分。

印度慢投球手-Deepti(2/38),Radha Yadav(1/34)和Poonam Yadav(1/30)很好地将澳大利亚限制在200岁以下,当Mooney和Healy出手大炮时,这看起来很容易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