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12日发布了CEO丹顿的公开信 信中透露未来的赛事改革计划

2020-04-22 15:37:42 来源:网易体育

国际乒联12日发布了CEO丹顿的公开信,信中透露未来的赛事改革计划,有可能取消单项世锦赛,而策划每年3到4个大满贯赛事。对此,中国乒坛的老将和新人的代表许昕和王楚钦先后表态支持。

丹顿的公开信中引起最大争议的是可能会取消与大满贯赛事重叠的世乒赛单项赛。昨天,许昕发文称:“按照我现在的排名和状态,一年整它一个冠军应该不过分吧?要是还有双打和混双,估摸着加起来5个起步。这样xyk(许昕孩子名字缩写)的生活费先给赚足了。哎呀,想想就兴奋。要不今年就开始搞吧?晚一年我都跟你们急。”

在许昕表态之前,中国乒乓球队“00后”世界冠军王楚钦就在20日晚转发了国际乒联的一条博文,并公开表示支持改革:“两年一次的世锦赛我没信心,但一年四次的大满贯我觉得我有希望可以蒙一个,哈哈。为梦想拼搏的道路上,也得有一些收入的加持才能更有动力啊,支持改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