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在谈及乔丹与詹姆斯时表示 乔丹的投篮能力更强

2020-05-14 15:30: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一舞》在网络上热播,马布里在谈及乔丹与詹姆斯时表示,乔丹的投篮能力更强,而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必须具备投篮能力。

“乔丹和勒布朗在我看来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在NBA教练设计防守勒布朗的战术时,会让防守球员过掩护时选择从掩护的下方绕过,这是一个信号,表示你投篮不好。我说的投篮能力是指稳定地把球投进的能力,而不是一两个晚上手感火热。”马布里说道。

“在NBA,你永远不会看到有任何一支球队用这种战术去防守科比或者乔丹,所以我的观点是,如果谈论谁是历史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那他必须具备投篮能力。”马布里继续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