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联宣布沙特阿拉伯入围2021年F1暂定日历23强

2020-10-28 10:48:00 来源:新浪体育

国际汽联和自由媒体在2021年给了10支F1车队第一版临时比赛日历。在周一的F1委员会会议上,国际汽联和自由媒体给了10支F1车队2021年临时赛程的第一版。根据《汽车运动》,2021年暂定日历包括23场比赛,沙特大奖赛是在现有计划的22场比赛基础上增加的。

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F1取消13场比赛,明年F1计划恢复正常比赛。

2021 F1赛季定于3月21日在澳大利亚开幕,一周后将举行巴林大奖赛。中国大奖赛定于4月11日举行,然后两周后举行第一届越南大奖赛。

与2020版日历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荷兰大奖赛定于秋季举行。这次比赛原定于5月初在欧洲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但现在已经与比利时和意大利形成了连续三场比赛。

这意味着西班牙大奖赛将回归传统,成为欧洲第一场比赛,随后是5月23日的摩纳哥大奖赛。

阿塞拜疆大奖赛移至6月,与加拿大大奖赛配对,法国、奥地利、英国、匈牙利大奖赛紧随其后,8月1日的匈牙利大奖赛也是暑假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之后,日历的确切日期还不能确定,但新加坡、俄罗斯和日本大奖赛将是连续第二场比赛。此举的目的是为新的沙特大奖赛腾出时间。第一届沙特大奖赛将在吉达举行街头比赛,沙特计划未来在利雅得郊区修建一条新赛道。

巴西大奖赛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但比赛受到环境组织建造赛道的压力。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仍不确定,一些比赛的可行性令人担忧,但F1没有通知车队任何候选比赛,因为他们希望比赛日历能按计划举行。

此外,季前赛试车也进行了调整,在3月初从巴塞罗那迁至巴林。

(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