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莫辞职 巴塞罗那是黎明吗?

2020-10-28 10:50:00 来源:新浪体育

巴托莫辞职巴萨主席巴托莫终于宣布辞职!就在一天前,他说不辞职,一天后,他宣布辞职。甚至到了最后阶段,绰号大雄的俱乐部主席也显得举棋不定。

加泰罗尼亚政府批准了巴萨成员的弹劾投票,这无疑成为压垮巴托莫的最后一根稻草。巴托莫也给了自己一个冠冕堂皇的辞职理由:为了不让成员的健康在投票过程中受到疫情的影响,他最终决定在投票弹劾前下课。

那么,巴萨接下来该怎么做呢?根据巴萨俱乐部章程,俱乐部董事会集体辞职后,巴萨必须成立临时“管理委员会”接管球队工作。“管理委员会”的主席在辞职前需要是俱乐部经济委员会的负责人。这样,曾在努内斯时代担任高管的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卡洛斯图斯克茨(carles Tusquets)将担任巴萨的临时主席。

管理委员会成员中,不少于50%应来自前董事会,至少有7名成员。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是维护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但仅限于必要的工作。接下来,管理委员会将帮助俱乐部在接管俱乐部后的3个月内举行选举。

巴托莫辞职后,巴萨将选择新的领袖。候选人肯定会提出自己的方案,包括如何解决目前的困难,如何应对梅西的未来和未来,宣传一系列大牌签约。当然,很多都是难以置信的。纯粹为了吸引选票能否实现,就不好说了。无论如何,巴萨会成为焦点,巴萨球迷会感受到曙光。(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